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何琢言首次担当封面人物 港台媒体关注度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4 新浪娱乐
何琢言首次担当封面人物港台媒体关注度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纪中2006年力捧新人王-----何琢言,在拍摄张导亲自指导的广告之余,接受了某香港杂志的邀请,为其拍摄8月号封面人物。第一次拍摄杂志封面的何琢言在现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一点儿没有做新人的胆怯和对镜头的陌生感。

  坦言《鹿鼎记》给与了自己一个“大机会”

  作为新人,能够把自己第一个荧幕形象献给《鹿鼎记》,这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只有17岁的杭州女孩何琢言做到了。在张纪中导演的又一力作《鹿鼎记》中,何琢言将本色出演韦小宝最钟爱的老婆“双儿”。对于首次演戏就演别人的老婆,何琢言笑称:“很有挑战性,自己还是孩子,就要在戏里演别人的老婆,而且还要生孩子,这还真是要请教一下有经验的人!”而对于在剧中自己将与黄晓明饰演一对夫妻,何琢言表示以前就看过黄晓明哥哥的戏,特别喜欢《神雕侠侣》里他演的“杨过”,很有大侠的风范。

  首次接触港台媒体 坦言很有自信

  此次何琢言为一本香港畅销时尚类杂志拍摄封面人物,自己也是做足了准备。除了摆出自己招牌式的甜美微笑外,也尝试了多种造型,力求带给读者不同的视觉效果。

  对于港台地区的媒体对自己关注,何琢言首先表示非常意外,同时也很紧张。毕竟自己还是新人,很多地方还要向前辈们学习、请教。面对媒体年纪虽小,但经验丰富的何琢言,还是表现的非常自信,很顺利的完成了采访、拍摄工作。

  接下来,除了继续完成张纪中导演执导的广告外,何琢言也在继续努力筹备着《鹿鼎记》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个真实、可爱的“双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