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坦言已离婚 家庭关系紧张时曾与经纪人同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4 星辰在线
宁静坦言已离婚家庭关系紧张时曾与经纪人同居

宁静新剧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8月,据当代商报报道:由于常年分居,宁静和丈夫美国演员保罗面临着家庭危机,三个月以后,宁静被报道与一名古姓小生开房,刚好,宁静的经纪人名字就叫古磊。

  在经过了接近一年的纷纷扰扰,2006年5月,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宁静更直言娱乐圈不正经。后悔进入演艺圈,不过,个性要强的她还是觉得无所谓,“反正名声已经臭了!”

  6月14日,在接受广州媒体采访的时候,对于一些隐私或者负面的问题,宁静回答得十分爽快。

  承认已经离婚?

  近几年,宁静拍过《天下第一》《大汉天子》、《梧桐相思雨》、《借兵》等十几部剧集。谈到因为离婚生活窘迫而乱接戏的传闻,宁静称自己接戏多和离婚没有关系,其中有不少是因为朋友邀请而友情出演的。除了坦白:“不过我的确很缺钱。因为我很爱买东西,可能因为从小家境比较好没吃过苦,所以常把自己花成赤字。有的商家会说,你是宁静所以送你这些东西,小东西我可以道谢,大东西绝对不能要的。也有商家因为我是宁静,所以原本八十块的东西,卖给我就要八千块,听了太多七八千的报价,我就会觉得是要这么多钱的。我买东西的时候,钱是放在助手那里的,她来掏钱,我花得就更没有概念了。 ”

  一直没有直言自己与丈夫保罗是分是合的宁静,说出“与离婚没有关系”的话来,遭遇家庭危机的结局似乎已经明朗了。再次联系曾经向记者曝料宁静与丈夫关系紧张的工作人员的时候,这位人士表示:“我已经不在她身边工作了,具体有没有离婚,确实也不太清楚。”与丈夫关系紧张,与经纪人发生恋情,再到说:“接戏与离婚无关”,宁静似乎从侧面承认了自己已经离婚。

  佩服参加超女的小女孩

  关于以后的工作,宁静表示:“我想转入幕后工作,因为做演员太被动了,我想表达一些自己想要表达的故事。我很不习惯跟人打交道,都不知道怎么会进入娱乐圈的,如果你叫我对镜头演戏这没问题,但要我面对很多陌生人,我会很紧张。我很佩服参加超级女声的小女孩,她们都是以自信取胜的人,我就不行,就算我年轻几岁也不会参加超级女声。

  不让弟弟进入娱乐圈

  其实在2005年中,宁静的弟弟宁鹏宇以舜天齐的名字进入歌坛,但是,因为在云南拍摄《大马帮》,宁鹏宇的照片在云南媒体上曝光,想利用姐弟恋炒做的手法宣告失败,而宁鹏宇与宁静的新歌也因为质量可圈可点导致在娱乐圈中很快就平静了下来。

  记者前不久又与其身边的人士联络时被告之:“我们被宁静方面通知不要再做宁鹏宇的宣传了,我个人理解是宁静不想让弟弟比她红吧,她个性那么强的。”但是,根据所有的情况综合了解:宁静在娱乐圈里那么多年,经历了异国婚姻,经历了大红大紫,经历了家庭危机,又在30多岁经历绯闻,再坚强的个性也不会愿意过这种不正常的生活,不愿意再推弟弟做明星,基本上出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弟弟唱歌自身就不怎么有实力,更重要的是宁静身受娱乐圈里的颠簸之苦,与其让弟弟再来过一次这样的生活,还不如让他过平静幸福的日子。

  记者手记:

  近距离接触宁静其实已经很长时间,不过,一直是处于记者认识她,她不认识记者的状态,正因为这样的状态,才让记者更了解到一个演员的真实状况,星辰在线的娱乐频道正式要告诉网友们真实的娱乐圈状况。

  从很多作品中可以看得出,宁静遇到有感觉的角色,发挥得异常出色,比如《红河古》、《大辫子的诱惑》、《吕不韦传奇》《孝庄秘史》,里面的角色大多数狂野、执着、冷静、又暗藏纤细柔情的女儿心,因为宣传工作的安排,宁静曾冷脸对过很多记者,但是也多次对一些有合作关系的媒体记者多次主动说话——我看着你,不喜欢的记者,我就不和你说话——宁静天生个性带孤傲又带一点热情——她对很多事情想得开,不在乎谁说她任何事情。

  真的希望:以后有机会也不要近距离接触宁静,一旦记者不小心,碰上的会是她的冷脸,一旦记者幸运碰到她高兴了,会听到她说很多事,也许又是她的隐私或者是生活中的痛苦。

  这种集上天给予了大方贵族气息脸庞、能静下心来演几个好形象的演员,只需要远远观望和欣赏。作者: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