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GG玩转世界杯》之三:GG德国之旅翻版郭德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8:56 新浪娱乐

  现在就到德国去——光是想想就要让球迷们疯狂了!

  第一部世界杯主题的原创动画《GG玩转世界杯》第三集火热登场,“G家族”开始踏上德国之旅,作为无线互联网上的第一批“球迷”亲临世界杯现场……

  注意,有人来串场!不是别人,就是世界杯火起来之前,中国最火的天桥相声郭德纲!

  《GG玩转世界杯》之三《到德国去》去里,郭德纲名段子《西征梦》将被巧妙糅合到情节之中,故事由四个辛辣的反讽片段组成,分别针对当下中国人最焦虑或者感触最深的事情,分别是买房成为房奴,大学生找工作困难,油价太贵,以及服务差等等。

  所有通过网络(不管通过手机还是Internet)的球迷其实都与绝大多数中国人一样,没有去过德国,足球狂欢也只能停留在想象中,那些东西光看不能尝,又有什么用呢?《到德国去》延续娱乐精神,却大大反讽了中国人当下的生活处境;曾经当过“钢丝”的球迷网友,现在大可以捧着肚子等着笑。

  除了郭老师的特别“奉献”,已经成为世界杯期间“明星队”的G家族还将在《到德国去》挑战超级巨星小罗与小贝……欲知后事如何,请期待《GG玩转世界杯》第四集!(内容来源:3G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