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杨欣自称“球盲” 剧组看球几欲昏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8:47 新浪娱乐
杨欣自称“球盲”剧组看球几欲昏睡(组图)

好朋友聚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自称“球盲”剧组看球几欲昏睡(组图)
好朋友聚会

杨欣自称“球盲”剧组看球几欲昏睡(组图)
好朋友聚会

  和众多铁杆明星球迷相反,“百变小才女”杨欣(blog)是个十足的“球盲” ,眼下热火朝天的世界杯,好象与她无关。

  这两天,杨欣担纲女一号的新戏《你飞我不飞》剧组借聊剧本为由,组织所有的演员去大屏酒吧看球赛,结果男演员和男工作人员个个喜形于色,女演员们却大都愁眉苦脸,直呼“看不懂啊。”

  但是大家都在,也不好扫兴,杨欣等女生只好硬着头皮“看球”,直到最后,发现桌子边上趴了一溜---杨欣和几个女演员已经昏睡过去。

  以“百变”著称的“小才女”杨欣,对足球可谓是真的一窍不通,对于自己的瞌睡,杨欣并不羞愧,她总是“不解风情地”问一个傻瓜问题:“真不明白一群人玩儿命去抢一个圆咕隆咚的东西干嘛?”

  无奈之下,杨欣只有把别人看球的时间都用在苦读剧本上了。据悉,杨欣的新戏《你飞我不飞》属中国首部边写边拍边播的戏,也是首部中国手机电视的典范,此戏7月份就会在央视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