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为证明没整容做鉴定 母亲为其鸣不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27 时代商报
范冰冰为证明没整容做鉴定母亲为其鸣不平(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曾经报道过美容大师张晓梅称范冰冰(blog)整容一事,随后这个话题被炒得沸沸扬扬,有医院甚至在网上发帖子说自己就是给范大美女整容的医院,一时间,真真假假让人难以分辨。

  为了证明自己没整容,范冰冰扬言要去医院做鉴定,并将结果公诸于众。原本以为这只是范美女一句赌气的话,没想到,昨日,她居然做了件有些让人哑然的事情。据悉,范冰
冰昨日前往中日友好医院,在北京长安公证处全程公证下,鉴定自己有没有整容
。下午2时,结果出来,她的脸系原装货。本报记者随后采访了随行人员。

  其实关于明星整容,早已经不是新话题,而且大家也都能接受,一般被指整容的明星,多半就是否认一下就算了,但像范冰冰这样要去检验的还是有点“惊世骇俗”。

  据她身边朋友介绍,范冰冰以前对这些事情都不理会,大多一笑了之,但是近来关于她的传闻越来越严重,前段时间网上居然有整形

医院的人跳出来指出范冰冰曾在某医院整形,涉及的项目包括隆鼻、割内眼角、削骨、做下巴等等,正是这张说得信誓旦旦的帖子让范冰冰忍无可忍,最终爆发。她就是要用做医学鉴定这种极端的形式来反驳谣言,还自己一个清白。

  据了解,昨日范冰冰起了个大早,早上7时半就在父母,以及北京长安公证处公证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中日友好医院。医学检验的过程有好几项,首先是做头部X光,借此看一下骨头有没有动过刀。仪器显示的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正面和侧面的骨骼造影都拍了,随后范冰冰又去了医院的整形科,主任医生也许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严肃地要求与此无关的人离开房间,只留下范冰冰的爸爸妈妈和经纪人,据说现场气氛有些紧张,后来好容易允许公证人员在场。

  据现场的人介绍,当时医生扳起范冰冰的脸,摸她的下巴下颚和腮部,还掰她的眼角来看,甚至还让她去做了B超,仔细察看鼻子有没有整容。为了确保结果的准确性,他们找了一些专家仔细看了检验结果,直到下午2时才开出诊断结果,医院的鉴定书上说明:根据骨骼情况,肯定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下巴,鼻子,额头,眼睛,腮都是原装的。据说,看到鉴定书的一刹那,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昨日,记者试图打通范冰冰的电话,她都没有开机,而她的经纪人对本报记者表示说:“我们这样做只是一个态度,表明我们的清白,冰冰也不想接受采访了,否则大家又该说我们炒作了。”

  但是冰冰的妈妈却很为自己的女儿鸣不平,她对本报记者说:“其实,范冰冰对于整容是理解的,就我这样的年纪,也能够理解,思想观念也没有那么老,但是,我们非常不能容忍那种颠倒黑白的说法,那种恶意中伤,本来是白的非说是黑的,这个不行,现在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谁在说假话也就不用多说了。”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