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赴医院做整容鉴定:未发现手术痕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1:51 新京报

  

范冰冰赴医院做整容鉴定:未发现手术痕迹(图)
范冰冰(blog)表示:“我决定通过医院检查来证实一下,正面回击一些不负责任乱说话的人。”

  本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勾伊娜)面对近日的“整容”传闻,范冰冰做出正式反击。6月15日,在长安公证处两名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她和家人来到中日友好

医院整形外科做了全面的面部检查,医院最终下定结论:并未发现手术痕迹。

  近段时间以来,网络上关于范冰冰整容的传闻一直未断,对此,范冰冰表示:“谎话说一百遍可能别人就当真了,我和家里人商量后,决定通过医院检查来证实一下,正面回击一些不负责任乱说话的人,也是给关心我的朋友一个交待。”她还表示,网络上、媒体上的传言并未给她造成多大压力。

  范冰冰的整容鉴定在中日友好医院进行,她先是来X光室拍摄了头部正面和侧面X光片,随后由整形科主任医生对她的面部皮肤、口腔内部、鼻内部、眼角内部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她还来到B超室做了鼻部、眼内侧角、下颌角等部位彩超检查。为了确认彩超结果,医院召集数位大夫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鉴定。结合X光片、彩超结果以及面部器械和肉眼检查结果,整形科主任医生最终做出结论:范冰冰鼻部、眼角、下颌两侧、下巴、口腔内没有切口疤痕,没有植入体,软组织和骨质没有异常,未发现手术痕迹。

  两名长安公证处的两位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和记录,他们除了检查每个环节外,还收集了医院开具的所有病例证明,并对现场录像再次进行核查公证。下周,长安公证处将开具公证材料,证明鉴定的法律效力生效。范冰冰表示,届时,她将继续追究不实报道的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