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用事实说话 医院整容鉴定公证将生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8:33 新浪娱乐
范冰冰用事实说话医院整容鉴定公证将生效(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 长安公证处将对上周范冰冰(blog)医院整容鉴定开具公证材料,由此使得范冰冰本人和经纪公司“范冰冰没有整容”的有了法律依据和效力。据悉,有此作为依据之后,范冰冰极有可能对诽谤者做出一些动作。

  谎话说一百遍别人就当真

  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关于范冰冰整容的传闻一直未断。虽然网上的流言可信度并不高,但范冰冰认为,谎话说一百遍可能别人就当真了,所以自己、家里人、公司都决定通过来

医院检查证实一下。

  上周,在长安公正处两名公正人员的监督下,她和家人一道来到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做了全面的面部检查。在整个鉴定过程中状态一直显得很放松的范冰冰表示,这算是对一些不负责任乱说话的人的一个小小的回应,同时也是给关心她的人一个交待。

  最终结论:并未发现手术痕迹

  范冰冰在中日友好医院进行的的整容鉴定走的是规范程序,她先是来X光室到拍摄了头部正面和侧面X光片,随后由整形科主任医生对她的面部皮肤、口腔内部、鼻内部、眼角内部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她还来到B超室做了鼻部、眼内侧角、下颌角等部位彩超检查。为了确认彩超结果,医院召集数位大夫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鉴定。

  结合X光片、彩超结果以及面部器械和肉眼检查结果,整形科主任医生最终做出结论:范冰冰鼻部、眼角、下颌两侧、下巴、口腔内没有切口疤痕,没有植入体,软组织和骨质没有异常,未发现手术痕迹。

  半夜不怕鬼敲门

  “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整个过程中范冰冰的状态一直显得很放松。她看到自己的X光片图像时吃惊地说:“太恐怖了,骷髅啊!”过了一会,她又开玩笑说:“我不适合剃光头啊,你看,后脑勺那有点凹进去了。”做完彩超出来,她调皮地告诉妈妈:“这好像做了层面膜”。

  大概是觉得“冤情”很快就能“昭雪”,做完检查、手拿鉴定单的范冰冰更是心情大好,她开心地表示,这算是对一些不负责任乱说话的人的一个“警告”,同时也是给关心她的人——亲人、朋友、影迷一个交待。

  公正材料:具有法律效力

  鉴定过程中,有两名长安公证处的两位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和记录,他们除了检查每个环节外,还收集了医院开具的所有病例证明,并对现场录像再次进行核查公正。除此之外,监督人员还包括新浪娱乐的记者。

  据悉,鉴定完毕3个工作日后,也就是本周,长安公证处将开具公正材料。而拥有鉴定证明这一“杀手锏”的范冰冰,接下来面对诽谤者是否会有所动作,也许将在不久的将来会拉直问号。 阿静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