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许飞25万签约世界杯专栏? 天娱称还在谈判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21 新京报
许飞25万签约世界杯专栏?天娱称还在谈判中
许飞:写专栏,我还没开始

  本报讯 (记者杨林)日前有媒体报道,2006年的“人气超女许飞25万元的稿费签约某网站,撰写半个月的世界杯专栏。昨日许飞接受本报采访时却称,自己虽然喜欢足球,但没有听说要给网站写专栏的事。而许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对此的回应是,确实有很多网站出高价钱找今年的人气超女写专栏,天娱推荐更懂得足球的许飞写,但截至目前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

  自从世界杯有了“超女”专栏的加盟后,有关李宇春(blog)专栏不专业,张靓颖(blog)专栏请枪手代写的传闻频频见诸媒体。昨日有媒体报道,今年超女长沙唱区季军许飞将以25万元的高价稿酬在某娱乐网站开世界杯足球专栏。对此,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徐冰称,世界杯开赛之前就有很多网站找天娱,以较高的价钱邀请今年的“超女”写专栏,由于许飞更懂足球,于是天娱给网站推荐了许飞,但因为超女们一直在准备总决赛,时间协调上较为麻烦,因此现在撰写专栏的事还在谈判中,许飞并没有正式与网站签约。

  此外,昨日,正在湖南卫视录制节目的许飞本人则向本报证实,自己还没开始写专栏,而且天娱至今还没和她本人谈此事。

  许飞称自己对足球的喜爱着重点在球员,小贝和小罗是她的最爱,许飞表示,世界杯期间她一直在外面跑,看球赛的时间非常少,“只是上周五那一夜看了三场,阿根廷6比0赢塞黑、荷兰2比1险胜科特迪瓦和

墨西哥0比0被安哥拉逼平一场也没错过。”她还表示,除了世界杯,平时她只要有坐在电视机前的时间,就会观看足球比赛,“欧洲五大联赛一个都不会放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