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女球迷舒畅狂侃世界杯 专业水准得到李承鹏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39 新浪娱乐
女球迷舒畅狂侃世界杯专业水准得到李承鹏认可

舒畅与李承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球迷舒畅狂侃世界杯专业水准得到李承鹏认可
聊天现场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影视圈偶像实力明星舒畅(blog)昨日做客新浪网明星聊天室,与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足球专家李承鹏一起大聊世界杯。在张纪中(blog)导演即将开机的《鹿鼎记》中,舒畅将出演“建宁公主”一角,趁着还没有开机的空档,舒畅这几天过足了观战世界杯的瘾。

  很多人没有想到舒畅这位年轻、美丽的女艺人也是个专业球迷,作为女球迷舒畅并
不是单纯的只看场上有几位帅哥,而是对几个她热爱的球队了解的非常透彻。在聊天现场,舒畅与足球专家李承鹏侃侃而谈,大聊他们眼中的巴西队。

  舒畅认为这届

世界杯巴西还是很有可能夺冠的,而且把巴西队的种种优势分析的很细致。最让在场2位专业男球迷没想到的是,舒畅将足球与该国的文化结合起来分析,把足球文化上升了一个高度来解释,让专家李承鹏都竖起大拇指连夸舒畅的专业精神。

  舒畅还现场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原来作为艺人的舒畅在几年前的一个娱乐节目上,认识了中

国足球队的一位同样叫“舒畅”的男球员,这让舒畅觉得自己与足球这项体育活动开始有了些奇妙的联系。由此开始了解这项体育并最终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女球迷”。

  聊天即将结束的时候,李承鹏更是邀请舒畅在最后

总决赛的时候一起来侃球,看来连专业足球专家都认可了舒畅这位女球迷的专业功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