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印小天抖搂官司内幕 先告公司违约后被公司反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3:45 北京娱乐信报

  

印小天抖搂官司内幕先告公司违约后被公司反诉
公司多项违约在先

  内地当红小生印小天(blog),最近一直为官司的事情烦恼。先是他以公司违约为由将广东润视公司告上法庭,随后,他所属的广东润视又以拍戏擅自离开剧组、拒绝后期录音等几大罪状反诉印小天。对于在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官司话题,印小天一直十分低调,不作任何回应。直到最近拍完戏回到北京,面对广东润视越来越凶猛的媒体攻势,印小天觉得必须
站出来为自己说句公正的话了,这才首次向记者揭示了这两起官司的真实内幕。

  印小天透露,2005年2月他与广东润视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头牌明星。但是在合作还不到半年时,公司就有多处违约的地方:1.按合约条款,公司在收到印小天片酬的15天之内就应该把他的片酬收入打到他的账户,但是公司却在收到片酬后长达2个月之久还没把片酬汇入他的账户;2.合约中明确规定,公司每半年向他提供一份他佣金的使用明细,直到2006年1月底,他一份明细表也没有收到过。按照合约明确规定,如果一方有违约之处,另一方有权单方面解约。

  公司把我当超人了

  此外,印小天还称,2005年7月,公司要求他在拍摄《窗外有张脸》期间,去《派克式左轮》剧组拍摄五到七个工作日,公司的决定致使他不得不和他的经纪人在两个剧组之间来回奔波。印小天说:“那些天我一天就睡三个小时,下了飞机直接就去现场拍摄了,他们都把我当成超人了。”公司的决定,也严重影响了两个剧组拍摄的顺利进行,由于拍摄不能按时完成,给双方剧组也造成了损失。印小天苦恼地对记者说:“这本是广东润视公司在时间安排上存在不当,我完全都是听从公司的安排。现在,他们却以我自己擅自离组为由,把全部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

  要为自己讨回公道

  据印小天介绍,至今,《窗外有张脸》和《派克式左轮》两个剧组都还欠他一部分片酬。《派克式左轮》剧组还要求广东润视公司赔偿他们9万元损失费,而对于这些事广东润视公司也没给他任何说法。印小天说:“今年1月22日,我父亲跟公司老总约好第二天上午10点通电话,商量解决事宜。可第二天老总电话一直关机,下午开机后对方还挂断电话,使得事态更加严重。在对方一直联系不上的情况下,1月25日,我方以法律的形式正式提出单方解约。本来我想片酬没收回来也就算了,要不就好说好散,但没想到的是对方不但不同意,还说如果你现在擅自接戏我们就告你违约,后来还给《美梦人生》剧组发了两份传真,告诫剧组说,如果你们用印小天拍戏我们就告你们。在这种情况下,最后我们只能跑到公司注册所在地广州,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公道了。”

  公司隐瞒造成多多误会

  另外,关于《派克式左轮》后期录音问题,印小天说:“该剧在后期制作中需要补音,我也曾向他们表示会配合补音的。但今年3月,当该剧的制作方苏州福纳公司与广东润视联系时,广东润视并没有告诉福纳公司我已经和广东润视‘出现问题了’,就以联系不上我为由,又一次把责任推到我的身上。”当印小天后来准备去补音时,福纳公司说已经来不及了。印小天说,由于广东润视公司处理不当,使他和《派》剧造成了很多误会,对他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握有真实有力的证据

  如今,印小天起诉及广东润视反诉两案合并为一案,将于2006年7月6日在广州天河区人民法院开庭。印小天平静地对记者说,他得到了很多公司和个人出具的真实有力的证据,对于打赢这场官司他有十足的信心。

  信报记者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