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佘曼妮演绎足球宝贝 体验球场激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7:42 新浪娱乐
“超女”佘曼妮演绎足球宝贝体验球场激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佘曼妮演绎足球宝贝体验球场激情(图)

  新浪娱乐讯 四年一轮回的世界杯开战已一周了,这短短的一周,已让我们的夜如白昼般精彩,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因为更多的精彩而使夜变的更加喧嚣、更加疯狂。

  可能曼妮的粉丝都想不明白,他们心目中成熟而又带有丝丝性感的美女,怎么会爱上这样如此狂烈的运动?而曼妮的解释却很简单:“其实喜欢足球是和性格没有关系的”。

  在外景地拍摄的时候,曼妮说她忽然喜欢上了这些衣服,那大块大块的色彩包含着多少柔情似水的细腻感情,又包含着多少球场上狂热的激情。穿上这些衣服你就有种想驰骋在绿茵场上的冲动,那是多么的潇洒、多么的快乐。

  曼妮对自己要求的非常严格,为了使每个细节、每个动作都表现的完美,她用心配合着摄影师的每个拍摄动作,即使在大雨把全身都淋透的情况下,毅然坚持拍完最后一组镜头,而最后一组镜头是要躺在地上拍的,曼妮二话没说,“咚”的一声就倒在了水里,反而叮嘱了摄影师一句:小心不要淋湿了镜头。这就是风度,这就是修养,这就是职业精神!

  曼妮,她只爱那片绿色,她认为只要能在球场上的全都是英雄。这次她想表现出的是足球的另一种魅力,她把自己的

性感从内至外散发的恰到好处,让我们终于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种美女:穿上
球衣
是这样的妩媚动人、气质动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