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宣传片之二:一夏快乐心情又见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继刘翔拍摄的湖南卫视“2006快乐中国”频道系列宣传片之一后,湖南卫视又启用“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李宇春(blog),6月18号(上周日)李宇春来长沙,拍摄了湖南卫视“2006快乐中国”频道系列宣传片之二,并且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荧屏。

  记者从拍摄该宣传片的导演朱军口中了解到,李宇春是特意来长沙为湖南卫视拍摄此宣传片的,由于旅途的劳累,形象工作室工作人员原本以为她会比较疲劳,难以进入状态
,但是没想到当工作人员将此宣传片的介绍给李宇春之后,李宇春却配合得非常好。而且录制过程中,她也一直保持了很好的状态,还自己创造出一些非常可爱的镜头,比如在拍摄的最后,她还即兴来了一段卡通机器人造型。在以往大家熟悉的帅气风格之上,又展现了她天真、活泼的一面。为与湖南卫视的频道颜色一致,李宇春还特意穿了一件黄色的体恤,这也与宣传片“一夏快乐心情”的清凉冰爽风格特别吻合。

  记者还从导演朱军那里一时间了解到李宇春拍摄该宣传片的宣传词:

  我觉得我的快乐就是/ 每一次站在舞台上面 /让音乐传述自己的情感/ 和录音比起来 /我更喜欢唱现场 /在感染别人的同时 /我先打动我自己/ 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快乐看我的 /快乐中国 /湖南卫视

  当记者问及李宇春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情的时候,李宇春马上兴奋的告诉记者,一路上有如此多“玉米”的陪伴,心里非常的感激与开心,而且看到今年的超级女声又出了很多不错的选手,所以觉得心里非常开心。李宇春还表示:“最近的快乐心情都是录音带给我的,听到好的作品,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兴奋。回到湖南卫视感到非常开心,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不管是导演还是化妆,每个人都是我成长的见证人,回来这里感到异常的亲切和轻松。”最后,李宇春还给今年的超级女声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她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同时也要保留自己的特点。

  记者还了解到,李宇春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现在也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中,而且6月28 日晚8点20湖南卫视《超级歌会》还将播出特别节目《超级歌会——李宇春上海演唱会》,从全国各地 赶来的“玉米们”云集上海,现场座无虚席,著名音乐人李泉也特别受邀担任了这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之一。让人意外的是,这次李宇春要在超级歌会上还将翻唱多首台湾男歌手的老歌,最后以大家非常熟悉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结束此次演唱会,但是这次演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与曾经《超级歌会——成都演唱会》时演唱的不同,整首歌被她彻头彻尾改成了一首慢板蓝调,一首歌做两种截然不同的诠释,让现场气氛 HIGH翻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