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唐笑全家为票疯 妈妈旷工跑高校爸爸单位贴海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7:35 东方早报
唐笑全家为票疯妈妈旷工跑高校爸爸单位贴海报

唐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声的投票环节似乎越来越像是一场支持者之间比时间和金钱的消耗战。但是连日来的唐笑(blog)拉票事件却引出一系列温馨的亲情故事,先有其继父所属公司耗资数万元为唐笑制作巨幅广告,后有唐笑妈妈不辞辛劳赴各大高校为女儿拉票,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又获悉,唐笑的生父也在他所属的湖南广播电台发动身边的同仁为女儿拉票。

  妈妈旷工跑高校

  在超女迷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至理名言:投票才是王道。表现再好,人气票数不够一样要走人,所以才有了如今形形色色的拉票活动。

  明晚杭州赛区总决赛即将举行,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唐笑妈妈正在抓紧最后一刻去各大高校为女儿拉票。唐笑的妈妈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的老师,不过自从唐笑参赛以来,她就不务正业,她透露:“我的同事很支持我,工作上为我代劳,我就每天出去为笑笑拉票,已经不记得去过多少个学校,动员过多少同学支持她,现在处在世界杯而且又是考试期间,一天能拉到上百票已经很不错了。

  父母的辛劳,远在杭州的唐笑对此却一无所知,唐笑妈妈说:“我们有意隐瞒,她是个懂事的孩子,让她知道,一定会影响到她比赛的情绪。”最后她还表示:“我们已经尽力了,如果唐笑最后因为短信票数而被淘汰,我们也问心无愧。”

    爸爸单位贴海报

    另外,正如前日“湖南舞美师(blog)”向本报记者报料的,“长沙不仅大街小巷是唐笑的广告,而且湖南广电楼下都是!”每张海报上还都附加了手写的两行字迹:“唐笑是我们本系统员工(省电台唐××)的女儿,现在已经进入杭州赛区5强,本周五湖南卫视20:30现场直播。”就此,记者从一位湖南广电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唐笑是我们台里唐××的女儿,在前几轮比赛时,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大家已经积极为她在投票,前天下午楼下大堂才有那个拉票海报,是谁贴的就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唐××一直积极为女儿拉票。”据记者了解,唐笑的生父并不是外界传说的高层领导,只是一个普通的职员。早报记者 李云灵 责任编辑 徐?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