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若有情》余热未尽 演员卫莱深入人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56 新浪娱乐
《天若有情》余热未尽演员卫莱深入人心(图)

卫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若有情》余热未尽演员卫莱深入人心(图)
卫莱

  目前,电视剧《天若有情》在各卫视播出,让喜爱该剧的观众再次一饱眼福。两年前当《天若有情》第一部开播,热度便一路飙升,直到去年在各大电视台的轮流播出,都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在《天若有情》一、二部热播时,除了几位主演外,该剧并没有大肆宣传剧中的其他角色,但很多看过该剧的人都对方以珠这个角色留有深刻的印象,而方以珠的扮演者卫莱很多人对她并不陌生,曾参加金鹰新星比赛获亚军,主演过很多影视剧,如前段时间中央8台刚播完的〈玄年华〉就是卫莱担纲主演的。

  在第一部中,卫莱所扮演的方以珠活泼简单没有烦恼,生活的重心是讲手机,追逐偶像与八卦,用卫莱自己的话说就是很娃哈哈,“虽然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但是却可以讲出一堆道理来教育哥哥,有第六个器官就是手机,永远不离耳朵,有打不停的电话。”第二部中,方以珠在众多的家庭纷扰面前稍微有些成熟起来,也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生,但由于张惠春所扮演的情敌的出现,方以珠为了得到她心爱的人而使出浑身解数,还做了自己以前从来不会做的事,比如亲自做饭做菜,去酒吧,喝酒、跳舞,还被抓进警察局,但最终还是没有得到心爱的人。卫莱的演技在这个人物的前后变化中得到充分的展现,拍摄时导演对她的表演也赞赏有加,而她的出色表演也让更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了这位“邻家女孩”。

  如今,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的卫莱已被很多观众所熟识,而《天若有情》的重新播出也让喜欢她的人能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去了解她。目前,卫莱正在横店参与台视《神机妙算刘伯温》的拍摄,我们期待未来的她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