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一围愤怒媒体不实报道 寻欢照片原是剧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54 新浪娱乐
周一围愤怒媒体不实报道寻欢照片原是剧照(图)

车载照片原是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有重庆某媒体以《赵薇车载男演员去寻欢》为题,“爆料”赵薇在上海拍戏期间,车载男演员周一围(blog)去“寻欢”,该报道还声称采访过周一围。

  新浪娱乐就此事向周一围进行核实时,周一围怒斥表示该报道完全不符实,报道中所披露的照片(赵薇与周一围在一辆车内)实为新剧在一个废车厂中拍摄的普通剧照。

  周一围告诉笔者,该报道的记者的确曾采访过他,但是报道出来后“完全不符实”。周一围说,近来他与赵薇、潘虹、秦海璐(blog)等在上海拍摄现代都市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对能与师姐赵薇(他们同毕业与北京电影学院,赵薇大周一围四届)一起演戏感到很荣幸,作为师姐赵薇人品很好,戏也演得好,对新人也很提携照顾,和所有工作人员一样每天在40度的高温下在室外紧张拍戏,非常敬业,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大家都很感动。“该报道中所用的照片,实际上是一张我们在废车厂里拍戏的一张剧照,没想到这家媒体为了吸引读者眼球,做这么不道德的报道”

  笔者,该报道的记者的确曾采访过他,但是报道出来后“完全不符实”。周一围说,近来了解到,《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是“岩男郎”周一围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滇西往事》《临界婚姻》、《夺爱》等剧之后,再次出任男主角的都市爱情剧。在该剧中,周一围扮演的男主角侯子,有复杂的身世,他经常在爱情和亲情之间游移,并在剧中暗恋杂志主编雨薇(赵薇饰)。对于周一围而言,这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担心自己发挥不好会连累师姐的声誉。不过周一围表示,他会珍惜这次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力争不给师姐丢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