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出突发意外 杨欣临危不乱清唱救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8:01 新浪娱乐
演出突发意外杨欣临危不乱清唱救场(附图)

主持人是杨欣的影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出突发意外杨欣临危不乱清唱救场(附图)
放声高歌

  前天晚上,在环球旅游节盛大庆典活动中,“演员歌手”杨欣(blog)在伴奏带突然罢工的意外情况下,机智地以清唱救场,让在场嘉宾大饱耳福。

  当晚,杨欣的助理忙中出错,准备好的伴奏盘突然放不出声来,情急之下,颇具舞台经验的杨欣就干脆给大家来了个清唱。

  结果,这场清唱险些成了杨欣的“个唱专场”,《好日子》、《青藏高原》、《我爱你中国》几曲高难度的歌曲唱下来,几乎可以与原唱者乱真。台下的掌声,多半是冲着杨欣的非专业歌手身份去的——没有人想到,这个专业演员,歌也唱得如此专业。

  事实上,跟众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不同,杨欣虽然身为专业演员,却是货真价实的音乐专业科班出身,因此对于唱歌,她是真正的行家里手,据悉,眼下杨欣的第一张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其中风格轻松幽默的主打歌《善变的我》,作词作曲演唱都由她一手包揽。和她的表演风格一样,此专辑也将走“百变”道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