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整容鉴定公证书出炉 整容事件画句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8:26 新浪娱乐
范冰冰整容鉴定公证书出炉整容事件画句号(图)

公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整容鉴定公证书出炉整容事件画句号(图)
公证书

   一周前,陷入“整容口水旋涡”的范冰冰(blog)主动前往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整容鉴定,为了保证公正性和真实性,长安公证处派出两名公证员全程跟随进行监督。 一周后,长安公证处签发了具有法律意义的、有关现场监督及证据保全的公证书,为范冰冰整容鉴定事件画下了完满的句号。

  媒体上关于范冰冰整容的传闻一度炒得沸沸扬扬,于是便发生了《桃花运》开机仪式
上范冰冰告诉记者要“一周内见分晓”的一幕。果然,三天之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她来到中日友好医院,在经过B超检查、彩超检查等多项检查之后,又由整形科主任医生进行鉴定,最终的诊断书显示她的头部脸部全是“原装”:“头颅骨质结构正常,未见明显异常。”在整个检查过程中,一直有公证人员记录并监督。

  由长安公证处签发的公证书按照程序首先阐述了申请人和公证事项,并对公证内容进行了说明:“申请人范冰冰于二00六年六月十三日向本公证处提出申请,申请本处对其在中日友好医院整形科门诊进行头面部检查的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并保全有关证据。”随后是当日鉴定过程的详细记录,以及相关证明:“兹证明上述过程本公证员及公证员助理均在场,与本公证书相粘连的复印件五页均与原件相符;现场所拍摄的录像内容与实际情况相符。”此外,范冰冰此次诊断的病案、X线检查申请单、X线检查诊断报告、彩超检查报告等共5页也包含在公证书中。

  此前范冰冰曾多次强调,对于那些恶意的伤害,她会坚决地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如今她有了公证书这个“杀手锏”,日后面对关于整容的恶意中伤,她是否会采取法律形式来应对,实在是件值得玩味的事。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