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掉肩带险走光 看时装秀嚼口香糖不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20 中国新闻网
赵薇掉肩带险走光看时装秀嚼口香糖不雅(附图)
赵薇看时装秀时嚼口香糖,态度轻佻颇为不雅(香港东方日报网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李嘉欣的“嘉亨恋”公开后成为全城佳话,连续两日在上海出尽风头,前晚有份出席时装秀的嘉宾均惨沦“配角”。尤其身形肥胖的赵薇,眼见林志玲和金允珍均有品牌高层陪在身边,自己顿时显得孤单,还自备口香糖,嚼足全程,貌似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国际品牌ChristianDior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亚洲巨星云集
上海见证品牌华丽时尚光芒”时装骚,展示最新2006-2007年秋冬时装。出席嘉宾都是巨星,穿上pre-fall低胸吊带花裙的赵薇,乘车抵会场后,下车时却不慎跌肩带,情况危险,差一点就走光,幸及时用手拉回,故之后沿途低头并用手按肩带以免再滑落。

  据报道,其他嘉宾如林志玲获Dior高层Pierre Denis陪同,金允珍亦获韩籍高层照顾,惟独赵薇独自一人,在布景板拍完相后,不知如何是好,自顾自享受口香糖,态度轻佻颇为不雅。行骚期间,赵薇与其他女星被安排坐在最前排,身边的林志玲和金允珍分别与高层谈话,夹在中间的赵薇只好无聊地两头望,嘴部亦随着音乐节拍,嚼个不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