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携新书成都签售 粉丝太热情活动被迫中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谢娜携新书成都签售粉丝太热情活动被迫中断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下午,快乐精灵谢娜(blog)现身成都购书中心,为她的新书《娜是一阵疯》进行签名售书活动,这也是谢娜全国十多个大中城市系列签售活动的第一站。

  《娜是一阵疯》是谢娜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创作才完成的,这本讲述娜式快乐的书,是谢娜利用坐飞机或做节目、拍戏时的闲暇时间,一字一句写成的,足可见谢娜对这本书的重视和用心程度。谢娜的《娜是一阵疯》也做到了文如其人,跟她的主持一样坦诚地把一个最
真实的自己呈现在读者面前。

  在成都购书中心举行的签名售书活动原定于下午两点钟才开始,但不到一点,书城内外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足足有上千人在烈日下等候,只为能见他们喜爱的谢娜一面,能拿到谢娜的亲笔签名。书城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不得不将签售活动延迟到2:20才开始。

  等待多时的娜米们在见到谢娜的那一刻,所有的热情都爆发出来,现场越来越拥挤。谢娜一出场就开始低着头奋力地签名,希望能满足尽量多的娜米的心愿。许多人在队伍里高喊着谢娜的名字,谢娜在签名的间隙还不忘抬头照顾后面的队伍,不停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书城也不断地增加人力来维持秩序,尽管如此,签售还是中断了三次。30多人的保安也明显已快控制不住局势,眼看着玻璃门都快被挤碎了,整个成都都陷入了疯狂之中。书城为了谢娜和娜米们的安全,不得不提前终止签售,整个活动持续还不到一个小时。

  谢娜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厚爱,虽然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拿到签名,但大家的安全还是第一位的。在书城宣布签售活动结束后,还是有许多人在门口徘徊不愿离去,也有很多人都是特地从谢娜的家乡赶过来的,甚至有几个小姑娘因为没能拿到谢娜的签名而失声痛哭。

  据悉,谢娜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长沙等全国十几个大中城市进行签售,让更多的人分享到她独一无二的娜式快乐“疯潮”。 莹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