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压轴格尔木演唱会 观众献花堆满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9:11 新浪娱乐
范冰冰压轴格尔木演唱会观众献花堆满舞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在《同一首歌》(blog)等多个大型演出中证实过自己演唱实力的范冰冰(blog),日前在格尔木演唱会上再次大出风头。有意思的是,以往经常担纲开场演唱的她,这次却成了整台晚会的压轴。当她唱出最后一个音符时,观众抛向她的鲜花已堆满整个舞台。

  范冰冰此番参加的是以扩展旅游事业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位于青海省的格尔木地处偏僻,交通不易。如果从北京出发,需要三四次转换交通工具才能到达:首先要飞到兰州,
再乘坐汽车前往西宁,然后才能赶往格尔木。为了开发旅游资源,当地特地举行了一场大牌云集的演唱会,范冰冰正是作为压轴曲目的演唱者而受到邀请。

  演唱会于当晚七时许在格尔木的体育场举行,在场的观众足足有三万人。在吉祥三宝(blog)等诸多“大腕”登台表演之后,十点左右,身穿辍满银色小亮片的公主裙的范冰冰在观众的期待声中闪亮登场。她的飞扬的裙子上装饰着一个大蝴蝶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

  范冰冰首先演唱了一首《飞鸟》。舞台是一个大号的T型台,一直深入到观众席中,当她在舞台上边走边唱时,不断有勇敢的影迷跳上来向她献花,唱完一首歌不过需要几分钟,而她得到的鲜花足足有二三十朵。《飞鸟》结束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不满”,因为他们认为,就这样让范冰冰走了,未免有点“亏”了。在“再来一首”的“抗议”声中,她再次登台演唱了《海的女儿》和《海边》,观众们的情绪才平息下来。

  据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演唱会结束时,舞台已经被影迷们送给范冰冰的鲜花遮得严严实实,根本露不出地面来。他感慨地表示,一个明星在偏僻的格尔木能有如此的影响力,实在让他意想不到。

  据悉,格尔木演唱会结束后,范冰冰又不顾疲劳投身到《桃花运》的拍摄中,对于这个外柔内刚的小女子而言,努力工作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阿静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