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资料:程显军个人档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37 新浪娱乐
资料:程显军个人档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程显军个人资料

  程显军个人资料

  姓名:程显军

  姓别:男

  身高:190CM

  体重:72 CM

  肩宽:51 CM

  体重:72 CM

  胸围:100 CM

  腰围:78 CM

  臀围:96 CM

  特长:唱歌、跳舞

  就读学校、班级:大连海浪模特艺术学校 05(1)班

  担任职务:大连海浪模特艺术学校 校学生会主席

  05级(1)班 班长

  参加活动:

  (1)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

  (2)“波司登”羽绒服全国巡演、

阿迪达斯品牌展演

  (3)“莱卡 加油 好男儿”大连赛区海选 进入沈阳赛区决赛

  (4)“莱卡 加油 好男儿”沈阳赛区复赛 30强进入10强

  (5)“莱卡 加油 好男儿”沈阳赛区总决赛 冠军

  大连男孩程显军获莱卡— 加油!好男儿沈阳赛区总决赛冠军

  6月16日晚,莱卡— 加油!好男儿沈阳赛区总决赛在东方卫视上演,来自辽宁大地的10位好男儿上演了一台充满阳刚之气的精彩表演。经过歌唱、舞蹈、命题小品三轮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大连海浪模特艺术学校的大连男儿程显军以超过8万的短信投票数获得冠军。而他也成为继武汉赛区马天宇成为冠军后,第二个年纪最小的选手获得沈阳赛区的最终冠军。

  程显军目前就读于大连海浪模特艺术学校,担任校学生会主席以及所在班的班长工作。据老师介绍:程显军是那种具有表演天赋而且十分上进的学生。他的每门功课都在班级名列前茅。也正是由于他的不懈努力,为他争取到了许多表演机会。他曾经参加了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上的走秀活动,而且在阿迪达斯等许多知名品牌的展演中也有不错的表现。

  相信充满潜力的程显军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走的更远,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示我们大连人的风貌,也希望大家给予他更多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