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郝菲尔回应“黑幕”传闻:一切顺其自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0:57 新浪娱乐
郝菲尔回应“黑幕”传闻:一切顺其自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女杭州赛区第5强的郝菲尔(blog)一直以来以她特立独行的个性成为话题人物。从50进20时那句著名的“我只发挥了20%”,到5进3决赛前夕的“不想晋级,只想回家”,再到最近她曝出超女黑幕,“没有晋级只是因为没有塞钱”,郝菲尔身上永远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笔者近日采访了这位话题超女。对于网上流传甚广的郝菲尔抱怨超女有黑幕,自己
“没有晋级是因为没往里面砸钱”,郝菲尔一再表示她根本没说过这些话,这些写所谓“超女黑幕”文章的人都是道听途说乱写的,包括那些私人照片她猜测可能是从一些铁塔手里拿来的。

  即便是其他诸如超女内定、合约过长条件过于苛刻的传闻,郝菲尔表示也仅仅是传闻而已,她只是私底下和一些铁塔随便聊过这些事,从来没有当真过。她一再向记者表示现在和天娱的关系非常融洽,并不像之前媒体所说的那样复杂。

  “我都不知道自己得罪了那些人。” 郝菲尔郁闷地说道。不利于她的传闻比较多,但她还是相信签约公司天娱不会被传闻假象迷惑。

  虽然5进3决赛时意外止步,但是郝菲尔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很有可能成为杭州赛区复活的超女之一。笔者问她想不想复活?郝菲尔考虑了很久,半晌才表示了她的犹豫和矛盾。不想复活是因为她觉得超女这个圈子太复杂,以她这种直爽随性,不想受拘束的个性,恐怕很难继续适应下去;想复活是因为看到有这么多爱她的铁塔,很想再回到舞台上去为喜欢她的人再唱几首。

  问她有想过为什么这么受铁塔欢迎吗?郝菲尔认为可能她身上某些特质吸引了他们,比如她自由的思想,随性的生活方式,舒缓的音乐。“我特立独行,我行我素的个性可能是很多人所没有的,许多人为了生活,并不得不压抑地过日子,所以他们特别渴望我身上的东西。”

  “反正什么都不说了,黑幕也好,复活也好,一切顺其自然吧。” 郝菲尔表示只要一切她问心无愧就行了,超女比赛时她没刻意为自己去拉过票,现在这个复活环节她一样不会做些所谓的努力——比如爆料文章所说的“自己掏钱给投票公司,让其帮自己投票。”文并摄:游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