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被曝已经有喜 与陈建斌领了结婚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01 重庆时报
蒋勤勤被曝已经有喜与陈建斌领了结婚证(附图)

蒋勤勤与陈健斌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重庆美女蒋勤勤今年春天与陈建斌合作的电视剧《乔家大院》在全国创下了新高,两人因戏结缘,传出恋情,更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经完婚的消息。近半年来,蒋勤勤鲜有作品问世,也没有公开亮相,这段时间她在干什么呢?

  圈内人博客:蒋勤勤像怀孕了

  昨日记者在保利华艺宣传总监杨劲松(blog)的博客中发现了一段有趣的文字,文章回忆了几天前的一次邂逅,是这样写的:“我一抬头,看到陈建斌正和一个酷似李亚鹏(blog)的人在电梯口聊天,旁边还有一个像孕妇的女性。怎么李亚鹏和陈建斌站在那儿说那么长时间的话?我说那是李亚鹏吗?怎么长帅了?他和陈建斌是大学同学,旁边是蒋勤勤吗?怎么像怀孕了?”

  杨劲松在博客中写到自己的确看见李亚鹏和刚刚坐完月子的王菲在自己对面吃饭,并且感叹王菲身材恢复很快,精神状态很好。随后记者致电杨劲松,问及他看到陈建斌旁边的孕妇到底是不是蒋勤勤时,杨劲松愣了一下表示自己当时眼神不是太好,可能看错了,不敢肯定。

  陈建斌没有否认

  记者又拨打了陈建斌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他不认识那位写博客的圈内人。“我不知道是谁写的!我也不认识你说的这个人,不知道他干吗要写这个。”记者随后追问蒋勤勤怀孕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对于这个问题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我不想说,这个也没有什么好说的,那就这样吧!”

  记者又拨打了蒋勤勤的电话,对方已转入信息台。蒋勤勤所在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蒋勤勤是一个特别恋家的人,一直非常想要孩子。陈建斌对于孩子也相当的期待。

  圈内好友:我们发过短信祝贺

  记者从一位圈内艺人处获悉,蒋勤勤和陈建斌在《乔家大院》热播之时就秘密领取了结婚证,“陈建斌是个很低调的人,他不想把这段姻缘公开,我们都给他们发过短信祝贺。”谈到蒋勤勤是否怀孕,这位友人表示,勤勤以前说过只要一结婚马上就要孩子,如果是真的,祝福她早日当漂亮妈妈。”

  据悉,如果蒋勤勤真的怀孕,将不会出现在今年9月的金鹰奖颁奖典礼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