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娜式疯潮”蔓延全国 杭州上海谢娜共享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4:51 新浪娱乐
“娜式疯潮”蔓延全国杭州上海谢娜共享快乐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快乐精灵谢娜(blog)的处女作《娜是一阵疯》近日出版,书一上市就受到了读者的极度追捧。6月25日在成都的首站签名售书活动,更是让谢娜实实在在地体会了一把粉丝们的热情和疯狂。接下来,谢娜还将在杭州、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继续签售,让她的“娜式疯潮”继续蔓延。

  谢娜表示,这本书就像一面镜子,真实再现了她的喜怒哀乐。《娜是一阵疯》,就
像谢娜活泼自然的主持风格一样,把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坦诚地展现在读者的面前,高兴时会开怀大笑,悲伤时会肆意地流泪。

  谢娜就是要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跟大家分享,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大家。正如许多看过书的人说的那样,《娜是一阵疯》绝不端庄优雅、也不发人深省,但绝对跟谢娜本人一样充满快乐细胞。或许这也正是谢娜在成都签售时,几百本书立即被抢购一空的魅力之所在吧。

  据悉,6月25日谢娜在成都书城的签售活动,活动还未开始人群就已将书城围得水泄不通,随着谢娜的出现,人群更是陷入疯狂状态,场面几乎失控,签售三次中止,出于安全考虑,活动最后还不得不提前结束。

  另据了解,谢娜还将带着《娜是一阵疯》继续在各地签售。最近的两次签售时间:6月30日14点在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7月2日14点在上海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喜欢谢娜、喜欢快乐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莹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