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娜是一阵疯》席卷全国 谢娜快乐新书火爆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娜是一阵疯》席卷全国谢娜快乐新书火爆上市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火热夏季的到来,快乐精灵谢娜(blog)的新书《娜是一阵疯》火爆上市,新书一上市就受到了读者的热烈追捧,各地书商也纷纷邀请谢娜前往各大城市进行签名售书活动。几经思虑后,谢娜把自己第一本书的第一站签售定在了家乡成都。

  《娜是一阵疯》是谢娜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创作才完成的,这本讲述娜式快乐的书,是谢娜利用坐飞机或做节目、拍戏时的闲暇时间,一字一句写成的,足可见谢娜对这本书的
重视和用心程度。曾经有人说过:谢娜不是最好的女主持人,但她是最好的娱乐节目女主持人。谢娜的主持轻松、自然、活泼,更重要的是她面对舞台和观众永远都是那么地坦诚。

  谢娜的新书《娜是一阵疯》也做到了文如其人,跟她的主持一样坦诚地把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呈现在读者面前。她将自己的糗事、趣闻逐一亮相书本,中间的机灵和幽默能让人从头笑到尾,建议大家在打开书本之前要先坐稳扶好。这本漂亮的书里,除了欢笑,也有泪与辛酸。敢肆意的欢笑,也敢纵情地流泪,这大概就是谢娜最本色的地方,也是她吸引人的独特之处。

  《娜是一阵疯》绝不端庄优雅、也不发人深省,但绝对跟谢娜本人一样充满快乐细胞。只要快乐就好,就像谢娜在她的新单曲《娜娜主义》中唱的那样:我是宇宙超级、无人能敌、快乐的娜娜,一起笑,一起叫,要让爱的人知道,快乐要我们一起去寻找,快乐是娜娜主义的主角。

  据悉,这本快乐的书,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长沙等全国十几个大中城市的签售已经启动。6月25日在成都举办的第一站签售,不到一个小时时间,上百本书被娜米一抢而空,人群的不断聚集,使得活动不得不三次中断。接下来,快乐精灵谢娜将陆续在其他城市进行签名售书活动,娜式快乐“疯潮”,将席卷全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