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俊杰搭档郭晓东申雪赵宏博亮相体育电影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
毛俊杰搭档郭晓东申雪赵宏博亮相体育电影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26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宣布揭幕。而在2006电视剧《非亲兄弟》扮演玉凤的新人毛俊杰也来到现场为开幕式捧场,虽然面对镜头已经多次,但是走红地毯对于毛俊杰来说还是第一次,特别是搭档郭晓东申雪赵宏博等著名的影视和体育界明星。

  双人滑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以及著名演员郭晓东一齐出现在了红地毯上,在这之中细心的记者发现了与郭晓东手拉手一同出现的女嘉宾是张“新”的面孔,那就是身着波西米亚风格小晚装的毛俊杰,她一直冲着镜头报以腼腆的微笑。在电视剧《非亲兄弟》里扮演玉凤的毛俊杰呀,这摇身一变波西米亚女郎,一下漂亮得迷惑了大家的眼睛。被誉为06第一催泪弹的《非亲兄弟》诠释了中国老百姓身上的亲情、友情、爱情……著名演员张凯丽、孙松也倾力加盟,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大四的毛俊杰在戏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演技也是得到圈内外一致好评。第一次走红地毯,还是和入围嘎纳影帝的郭晓东手牵手走星光大道,从新人毛俊杰微笑的脸上依然能感觉到紧张和兴奋。

  现实中的"玉凤"也是个热爱运动的姑娘,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平常也会和朋友在一起看NBA联赛,NBA赛场上快节奏的进攻和球员精湛的技术非常吸引她。谈到现在如火如荼的

世界杯,毛俊杰说自己最喜欢的是捷克队的内德维德。她喜欢内德为德在场上拼命三郎的精神。她说:内德为德在场上是“跑不死”的铁人,不仅和队友配合默契,组织进攻,他自己那脚远射功夫也常常让对方后卫望尘莫及!言语中真是让人感觉到这个小姑娘不仅漂亮,而且想法独特。说到2008年奥运会这个大事件的时候,毛俊杰开心的说:“奥运会的举办是我们中国人引以为豪的事情,我的家乡是山东,到时候,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将在青岛举行,这是展示山东的好机会!到时候一定到现场去观看帆船比赛,加油助威!”

  毛俊杰给人感觉就是清新,自然,爽朗。《非亲兄弟》的成功出演也给她的演艺道路起了个好头,我们就一同期待这个“清爽”女孩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