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GG玩转世界杯》flash黄健翔:下次他什么表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1:45 新浪娱乐

  四年一届世界杯,今年球迷特别热情。出租车挤爆了、啤酒可乐卖笑了、各队FANS的嗓子也喊哑了。

  世界杯临近中场,球迷疯狂了不说,连解说员也疯狂了。一部名为《黄健响超级解说FLASH再现》的FLASH短片在网络上与大家见面了。

  3G门户携手著名闪客老蒋,精心刻画了一个鲜明的足球解说人物黄健响,他有自己的喜好,用自己的激情来解说这一场世界杯8强的争夺赛。他在6月27日凌晨0时55分,意大利队和澳大利亚队比赛的最后3分钟里这是,声嘶力竭地吼出了:“澳大利亚队该回家了……意大利万岁!”他的变样声音惊醒了无数国人。

  《黄健响超级解说FLASH再现》其中汇集了黄老师精彩的解说词,夸张的表情和动作,定会让球迷朋友们一览登峰造极的fans形象。

  欲看更多精彩世界杯FLASH,请留意《黄健响超级解说FLASH再现》下一集,会有什么更精彩的语录呢?答案敬请关注中!(内容来源:3G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