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健自曝有13岁女儿 摇滚教父不再一无所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8:15 信息时报
崔健自曝有13岁女儿摇滚教父不再一无所有(图)

崔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一曲《一无所有》曾为崔健赢得“中国摇滚教父”的美誉,让他不再一无所有;然而今年踏入乐坛20年的他,竟再自称仍是一无所有!近日崔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罕有地谈及感情生活,更坦认现育有一名13岁女儿。

  1986年,崔健在北京一个音乐会上吼出其成名曲《一无所有》,并从此一鸣惊人,被封为“中国摇滚教父”,事业迈向巅峰。2006年,崔健重返“娘家”EMI唱片公司,为庆祝
他投身摇滚乐坛20周年,唱片公司推出崔健的精选专辑,将他的音乐重新介绍给乐迷。

  比起当年,如今的崔健明显少了一点愤怒,还意外地多了一分

幽默。他在接受采访时自嘲道:“我现在仍是一无所有。”他继而正经地解释,所指的不是钱或地位,而是一种状态,要保持最初作曲时“什么也没有”的感觉才能有更多变化,因为要坚持每首歌在作曲上不会重复技巧。

  不过,崔健对音乐的坚持和傲慢仍在。当提到摇滚乐总给人不是主流音乐、偏向激进和颓废的观感,崔健表示已不止一次说过,颓废是一种感觉和表达方式,他们认真做音乐的被指颓废,但那些偶像派、完全走商业路线的人却赚很多钱,对他来说,那些人才是颓废,这就是人在审美观感上的问题。

  积累了20年的音乐经验,崔健表示,目前最大的梦想是举行可招待50万观众的大型露天音乐会,可惜他至今没有这个时间和金钱去实现这个梦想。此外,被问及感情状况时,崔健表示感情生活是别人的故事,应该保护。当被问及是否有小孩时,他想了一想后,才回答有一个13岁的女儿。之后媒体再次追问这个话题时,崔健摆手摇头,不作回答。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