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将角色做答卷 真性情展现天后风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46 新浪娱乐
范冰冰将角色做答卷真性情展现天后风采(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出道至今,范冰冰(blog)的新闻和影视作品一样热闹,可是拨开那些亦真亦假的传闻烟幕,如果单从她的本职工作——演戏来说,也许更能看到一个演员的本真。

  金锁——真爱的回归

  因为小姐的一句话,就暗许了芳心。因为临危时的一个托付,就认定了那个高高在上
的男人。她只是一个小丫环,时时事事都只为小姐考虑。这个生命,几曾属于过自己?

  看着那个天神般的男人,像附带品一样全心全意地爱着他。为他的忧愁而忧愁,为他的欢喜而欢喜,爱得那样奋不顾身,却如此卑微。蹙了娥眉,减了姿容,却只是徒增他和她的负担。十八岁的范冰冰在《还珠格格》里低眉敛目,用尽了一个女孩所有的柔情,可是连“曲有误,周郎顾”的侥幸也不曾得到。

  直到遇见他,真正的爱情眷顾到那个小女孩身上。终于不用再辛苦地仰视,终于可以被一个人捧在掌心中呵护,眉目相接的心有灵犀取代了所有甜言蜜语的承诺,真爱终于回归。

  妲己——红颜祸水的痴情

  当所有人都习惯了将一个王朝的过失推卸到一个女人身上,那么妲己是注定的红颜祸水。没有人愿意尝试了解她的感情,没有人愿意相信她的真心。

  范冰冰给了我们一个了解妲己的机会,看一只千年狐妖是如何爱上一个凡人。不知道观众有没有感动,当妲己为了伯邑考从城墙上纵身而跃的时候,当千年狐妖为了纣王而柔肠寸断的时候。

  殷商王朝在一把火中灭亡,在一段旷世绝恋中倾圮。可是最后,错的人只有妲己一个。如果妲己错了,因为她倾国倾城的容颜。那么当所有整容的新闻攻击过来的时候,范冰冰也错了,因为她的鼻子,她的眼睛,长成了现在的美丽。

  美艳——外星公主的误会

  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犯冰冰量身打造,吹弹可破的肌肤,西湖烟波般的眼睛,花瓣一样的嘴唇,玲珑有致的身材,名副其实的美艳。这个来自外星球的公主爱上了她第一眼看见的那个人。

  她走到那个男人身边,为他的目标而竭尽所能。当所有人都认定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她临走时的回忆才说明一切只是一个误会,曾经做过的努力都是为了他身边的另一个女人,第一眼看见的爱上的是那个女人啊。

  范冰冰做过很多努力尝试澄清人们对她的误会,然而似乎收效甚微,当所有人都习惯了拿她做话题时,她的行为不管对错总是话柄。

  卫队长——赢得了天下输了她

  烽烟四起,生灵涂炭,群雄逐鹿,在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片《墨攻》中,范冰冰和刘德华演绎了一段乱世里英雄佳人的传奇。

  放弃了外形上的优势,素衣净颜的范冰冰爱上了他——那个孤独的墨者英雄。然而,宁做太平犬,不做离乱人,在那样一个纷争的年代,尽管他可以保卫一个国家,可以纵横天下,却守护不了最爱的女人。

  桃化运——

  这个美丽的女子,在跟葛优第二次握手时,完全告别了三年前首次合作时的美艳,这种颠覆,背后藏的是自信与野心,且听范冰冰本人如何说:“导演挺大胆的,以前我是那种时尚啊,漂亮啊,古装美女的形象,这戏我完全没有化妆就上去拍了,脸上还会长痘痘,还有点兜齿,戴近视镜。让一个每天对着镜子化妆的人突然什么都不化,心里一点障碍没有也挺不正常的。以前化完妆,美美地站在镜头前,心里会自信一点。现在要完全剥掉这个壳,好像是要把你的皮扒掉一样。所以,对我来说是一种突破。

  当家花旦,广告天后,范冰冰在事业上的成功毋庸置疑,这些荣光背后难免有阴影,然而在面对传闻的时候,范冰冰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勇敢和执著。其实对一个演员来说,有上述出色的角色答卷已经足够。李子 欧阳梦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