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法拉利跑车拉风 成首位邮轮启航女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4:33 新浪娱乐
范冰冰法拉利跑车拉风成首位邮轮启航女神(图)

法拉利跑车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法拉利跑车拉风成首位邮轮启航女神(图)
“启航女神”

范冰冰法拉利跑车拉风成首位邮轮启航女神(图)
范冰冰

  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于昨晚在上海主持了意大利豪华邮轮歌诗达的首航仪式,她作为 “启航女神”在邮轮离港之前向它以及其上的船员和乘客表达祝福。由于这是第一艘以内地港口为母港进行航运的国际邮轮,范冰冰因此成为内地娱乐圈中首位参加此类活动并被冠以“启航女神”称号的明星。

  一艘船只的起航仪式具有双重意味:一是庆祝航线的开通,二是祈求航行过程的平安
,而歌诗达·爱兰歌娜号的启航代表着国内首条以上海为母港的国际邮轮定班航线的开通,被相关人士认为具有开创性的意义。作为内地人气火爆的一线女星,范冰冰被举办方选中为有着特殊意义的内地第一位“启航女神”。

  傍晚时分,范冰冰乘坐“拉风”的红色法拉利

跑车来到启航仪式现场,在现场影迷的一阵尖叫声中,她身着黄色纱裙、以典雅十足却尽显女人味的造型闪亮登场,爱兰歌娜号有“水晶之船”的美称,美人与船的靓丽景色立刻引来了无数闪光灯。据造型师介绍,她是第二次以此形象亮相,第一次则是一周前在某造型公司旗舰店举行的揭幕酒会上出现。

  登上即将出发的巨型邮轮,身为“启航女神”的范冰冰微笑着发表祝词:“我,范冰冰,以‘启航女神’的名义,命名你为歌诗达,我们祝福你,你的船员,你的乘客,祝愿你日后的航程一帆风顺,永保平安。”随后,她微笑着打开一瓶香槟酒,在四处喷洒的泡沫中拉开了整夜狂欢的序幕。

  范冰冰此番作为娱乐圈第一位被冠以“启航女神”称号的明星,在羡煞众多女星的同时,也引发了业界人士的充分关注,随着人气的日益旺盛,有着“广告小天后”之称的她愈来愈受到广告商们的青睐,众多广告活动把她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据悉,刚刚主持完歌诗达首航仪式的范冰冰今天已马不停蹄地偕同经纪人飞往重庆参加演出活动。 三石 兰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