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昨日秘密赴重庆 唱五首歌出场费3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8:12 重庆晨报
范冰冰昨日秘密赴重庆唱五首歌出场费30万(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征实习生聂姗)昨日下午,范冰冰(blog)秘密来到山城,参加昨晚在时代歌剧院举行的见面会。一向低调的她此番竟然带了十几个同行人员,阵仗之大令人瞠目结舌,更给范小姐的这次重庆之行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而据主办方透露,范冰冰此次来渝将唱5首歌,出场费则高达30万。

  昨日,正在北京拍摄由马俪文(blog)执导,葛优邬君梅陈瑾等明星加盟的电影
《桃花运》的范冰冰抽空来到山城,参加昨晚在时代歌剧院举行的时代俱乐部两周年庆典活动。据主办方透露,刚刚涉足歌坛的范冰冰将于晚上11点出场,并将现场演唱包括《飞鸟》在内的5首歌曲,而出场费则高达30万,这个价格在一线女星中都是“相当高的”。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一向行事低调的范冰冰此番到重庆竟然带了十几个随行人员。主办方说起她的行程也一头雾水:“大概是下午5点多到的吧,因为他们人比较多,自己也有车,所有并没有要求我们去机场接。”据悉,晚饭也是范冰冰她们自己安排,至于为什么要来这么多人,主办方说:“也不太清楚,可能在重庆还有别的事吧?”

  昨日下午6点,记者致电范冰冰经纪人张小姐,本应是吃饭时间,但张小姐却说由于前晚拍戏拍了个通宵,范冰冰正在房间里补瞌睡,而对于此行为什么带这么多人,张小姐没有作出任何解释,但她表示他们今日一早就会离开重庆,所以不可能再在重庆有什么其他安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