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上海买豪宅相当阔气 二话不说扔二千万支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赵薇上海买豪宅相当阔气二话不说扔二千万支票
赵薇

  中新网7月4日电 近日赵薇正在上海拍剧,期间争取时间豪掷二千多万买入超级豪宅,更现场写支票付款。另外,已拥有四辆名车的她,仍斥资三百多万,买入一架保时捷跑车,相当阔气。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在投资房地产方面比刘嘉玲更早入市的赵薇,近年来在买楼方面的支出超过五千多万人民币,由于眼光独到出手奇准,令赵薇大有斩获,财产倍增,
喜欢亲自前往看楼的赵薇,拥有早前她所买入的北京顺义“财富公馆”,以及与王菲做邻居的“晴翠园”,再加上“亮马河”等豪宅,水涨船高令她赚到笑。日前在上海开售的名贵别墅“湖畔佳苑”,虽然每平方米高达六万元人民币,据地产界行内人透露,赵薇在现场犹如经验丰富的重炮手,二话不说便扔下一张二千多万元的支票认购,尚未知该笔款项是部分款项抑或全部楼价。

  据悉,赵薇近年活跃于名牌活动,身价由此可见,而原本她已有两架宝马、一架奥迪和一辆从美国入口的百万豪华保母车,身家暴涨的近日又赵薇取出三百多万人民币,买了一辆保时捷跑车奖励自己。另外,如沐春风的赵薇,连日来在上海的街头拍《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一剧,与好友秦海璐(blog)形影不离,只可惜二人有些忘形,身为金爵影后的赵薇,以及金马影后秦海璐,在未拍戏之际,两人吞云吐雾旁若无人,实在令人有些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