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方新丝路复赛60佳丽晋级 机智选手PK麻辣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20 信息时报
南方新丝路复赛60佳丽晋级机智选手PK麻辣评委

入围的60名佳丽7月9日将正式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 周昭)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海选7月1日、2日在正佳广场上演,在千余名报名选手中,共有近两百佳丽进入了海选大名单。而经过两天的苛刻筛选,最终60名选手顺利闯关,正式组成2006年南方新丝路的美丽阵营。在7月9日的开营仪式上,她们将集体亮相。而在一个月后,她们中只有30人能站在决赛舞台上。

  此次海选颇为“残酷”,评委之一、新丝路模特经纪广州分公司负责人赵钧立认为主
要原因在于模特的特性。她解释说,模特首先需要苛刻的“数字”标准,对身高、三围、肩宽、五官、头部大小、上下身比例都有严格要求。此外,一些正常人的瑕疵也是模特大忌,海选中很多选手就是因为身上有明显疤痕而惨遭淘汰,还有一位选手因为斗鸡眼也被拒之门外。不得不说模特某种程度上的确需要老天眷顾。

  本届海选体现了模特的“多样化”趋势。选手们来自各行业,有学生、运动员、白领上班族、教师等。最小的不到16岁,最大的近25岁,但说起为什么当模特,每人的想法几乎都一样:给青春一个展示的机会。

  本次海选评委团由南方台综艺频道总监汤聪、世界小姐吴英娜、平面摄影师亚辰和

新丝路广州负责人赵钧立组成,基于比赛的残酷性,他们的评语自然少不了直言不讳,但选手们心理素质似乎不错,涌现出不少机智回答,这也成为本届海选的一大特征。

  急智选手多面看

  自信爆棚型

  评委:你的身高不够,身材比例也不好,似乎并不适合当模特。

  选手:但我认为我就是那种注定要在舞台上过一辈子的人。

  评委:可是也要身材硬件过关才行啊。

  选手:我希望你们相信奇迹。

  评委:﹖#$%……

  急不可待型

  评委:你好像只有15岁哦。

  选手:是15岁半。

  评委:那也没到16岁,淘汰,回家做功课去。(按规定必须年满16岁才能报名)

  一点即通型

  评委:除了当模特,你还有什么其它的爱好吗?

  选手:唱歌。

  评委:那你还是从事唱歌比较合适。

  选手:我明白了。

  (说完选手转身就走掉)

  “原汁原味”型

  评委:你没有化妆?

  选手:没有。

  评委:也没有整理头发?

  选手:没有。

  评委:你也太把舞台当家了吧!

  虚心接受型

  评委:你不够女人味,太学生了。

  选手:我改。

  评委:不用改,你这样挺可爱,只是不符合做模特的要求罢了。

  选手:我真的改。

  评委:真的没必要,其实不一定只有做模特才能展示美,还有很多方面可以实现爱美的梦想。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