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承认有枪手捉刀 经纪人称球评是代为笔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8:32 新闻晨报
李宇春承认有枪手捉刀经纪人称球评是代为笔录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李宇春(blog)带病在沪上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牙膏品牌的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再次见证了李宇春旺盛的人气。活动后接受采访时,当提及“李宇春世界杯评球实属抄袭”这个传闻时,李宇春坦然承认这些球评并不是出自她之手,而是由公司的工作人员代为打理。而关于李宇春的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考试结果,李宇春表示,到目前为止她都没有收到学校关于考试的任何通知,结果如何她也不知道,对于考试表现,李宇春则表现得有点不自信,“有一半的把握吧!如果考上了我会好好规划一下时间。”

  为此次德国

世界杯撰写球评专栏的李宇春,却在开幕几天后被指球评有抄袭专业体育报道的嫌疑。对此,平时也是球迷却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全程看球的李宇春表示,“其实我对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是不喜欢讲出来,也不喜欢写博客,也没有太多时间评球,所以球评都是交给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理,自己只会根据比赛提一点自己的想法。”问她球评中大概有百分之几是自己的想法,李宇春显得有点为难,“嗯,我只能说事情是真实的,只是不是我自己亲笔写的!”

  李宇春承认球评是工作人员代写之后,记者联系了她的经纪人满春。记者问她,既然李宇春承认球评是工作人员打理的,但却挂着“李宇春”的牌子,会不会对歌迷对读者是种欺骗?对此,满春表示,虽然李宇春没有这么多时间自己写球评,需要工作人员代为打理,但是这其中根本不存在欺骗。满春跟记者保证说,在网上的每篇球评都是李宇春自己所说的看法,没有加进任何工作人员的看法。“每次李宇春在说球的时候我们都有文字记录和录音,工作人员负责的只是将李宇春说的转述成文字放到网上,我们只会记录她说的话,不是她说的我们肯定不会记录更不会放到专栏里去。”她表示,只要有时间李宇春就一定会看球,工作人员也会及时和她沟通,用电话或者当面聊的方式。记者询问那些文字记录和录音现在是否都还保留着时,满春回答得有些含糊,“其实主要是文字记录,这个我不太清楚,具体是宣传人员操作的。”

  记者质疑满春的回答和李宇春的回答有所出入,对此满春的回答是:“那可能是因为李宇春很忙,没时间看最后定稿的关系,所以她也不太清楚最后的版本怎样,才会那么回答记者。”但她再三和记者保证,虽然球评最后成稿是由工作人员来完成,但内容完全都是李宇春的想法。

  另据悉,李宇春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也将在8月出炉,将包括摇滚、爵士、嘻哈等风格的歌曲,“因为是第一张专辑,所以我想尝试多一点风格,但我本身最喜欢里面的慢歌。”目前专辑制作由于李宇春喉咙发炎而暂告一段落,“主要部分已经录完,等喉咙好了再补录和声部分。” 徐时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