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奈特莉称《海盗3》中强尼和奥兰多接吻高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08 新浪娱乐
奈特莉称《海盗3》中强尼和奥兰多接吻高手(图)

奈特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奈特莉称《海盗3》中强尼和奥兰多接吻高手(图)
奈特莉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5日报道,《加勒比海盗》让凯拉·奈特莉成为举世瞩目的电影明星,但提升自己的人气并非是这位英国小姐“海盗归来”的原因。现年21岁的奈特莉表示:“并没有人要求我签约参与‘海盗’续集的拍摄,所以从很大程度上说,这是我个人的决定,与强尼和奥兰多合作的机会令人很难放弃。”

  在出征“加勒比”前,奈特莉已经是电影界小有名气的人物了。她曾经在影片《真
爱至上》
中有过不俗的表现,又凭借新版《傲慢与偏见》中出色的演技获得2006年初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虽然集戏剧性、残忍性于一身的《海盗3》还没有进入拍摄阶段,但席卷2007年夏季票房却已是确定无疑的事情了。奈特莉表示,与她合作的男演员强尼·戴普和奥兰多·布鲁姆都“非常优秀,是真正的接吻高手”。 强尼在片中饰演神秘感十足却经常作冥思状的杰克·斯派洛;奥兰多则饰演严肃的英雄威尔·特纳。

  在接受《早安美国》栏目的采访时,奈特莉拒绝评出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她风趣的说:“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要知道,我还要和他们共事好几个月呢!”但在现实生活中,奈特莉会选择杰克还是威尔呢?对于这个问题,她表示:“很难做出选择,我的意思是说,你必须找到一个像杰克那样的男人,难道不是这样吗?”

  强尼和奥兰多已然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人物,但相比之下,奈特莉的名气可能更胜一筹,胜利的微笑的确迷倒了不少观众。奈特莉对此表示:“这太有趣了,每个人都说我的牙齿大的出奇,但是不难看,我想我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英国人。”

  奈特莉凭借纯洁的微笑确实抢了强尼和奥兰多不少的戏,可以说,她牢牢把握了角色的银幕形象。奈特莉说:“我是唯一一个没有使用眼部

化妆品的人,对此,我也相当苦恼,虽说是剧中唯一的女性,但我的化妆品还有那帮异性家伙们多呢。”

  有没有使用化妆品对眼睛进行全部武装其实是次要的,凭借出色的演技和过人的风度,奈特莉一再成为人们褒奖的目标。她表示不化妆真的一点也不重要。“我的工作是一名电影演员,我会穿着设计师设计的服装走过红地毯,但这并非是工作的本质,我只是穿穿而已……大部分的时候,我是一个十足的大懒虫,不会太在意自己的外表,所以稍有迷人的一面就会引起别人的过分注意,但那不是本来的我。”

  奈特莉说:“我是在哥哥的陪同下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他有事离开后,杰克·尼科尔森可能要坐在我的旁边,当时的我完全僵硬了,不知道该怎么样,真的不敢与他对视,他实在是太迷人了,那段时刻令我终生难忘。”

  对于奈特莉来说,她的明星之旅好像要在红地毯上度过了。她说:“我不这么认为,我没有一个可以吐露心事的朋友,这听起来多少有些悲哀。对此,我也是非常困惑,但现在不会了。我曾经拥有的最好的朋友是在11岁的时候认识的。”

  奈特莉表示自己并非“海盗”中所扮演的角色伊丽莎白·斯旺那样精力充沛。她说:“我想,成为伊丽莎白那样的人是不可能的,她的勇敢有些可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变成她的话将会发生什么?”年仅21岁的奈特莉就在电影界打下如此一片天地,显然,她要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勇敢。(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