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任程伟解析世界杯的苦与痛 对新人印象深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17 新浪娱乐
任程伟解析世界杯的苦与痛对新人印象深刻(图)

任程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程伟解析世界杯的苦与痛对新人印象深刻(图)
任程伟

  任程伟:世界杯的苦与痛

  世界杯进入收官阶段,我的痛心时刻也开始了。我喜欢阿根廷的扎实和凌厉,也喜欢巴西的豪华与奢侈;喜欢非洲新军的冲击力,也喜欢英格兰传统的强势。但这些球队在淘汰赛里都一一出局。现在,我们要看的小“欧洲杯”了,而在骨子里,我觉得南美足球更加完美,这也许是我最苦痛之缘。这可以算是世界杯之痛吧。

  我的体育世界,被篮球和足球分割对我这样的篮球迷来说。我是中国篮球明星队的球员,平时喜欢看的是NBA,

世界杯期间,NBA
总决赛
,连轴转,真是看球也辛苦啊。相比NBA总决赛热火的绝地反击,世界杯小组赛缺少的经典赛事,让我对篮球的热爱度更加上升。在大球中,我觉得足球和篮球的明星效应是最突出的。球星发挥的好坏直接决定场上的结果,NBA洛维斯基的低迷是小牛最终败北的根源,我虽然喜欢里克尔梅,但他的沉稳在对抗德国的时候却成为了场上的一个拖累;我也喜欢巴西的罗拉迪尼奥,但是他一直持续的低迷是巴西始终无法兴奋的最主要原因。无论是篮球,还是足球,均衡的攻守平衡是关键,其中有进攻意识,是能取得最后胜利的关键。可惜的是给我带来痛苦感的球队,在进攻上的不力,或者是进攻意识不足带来的拖沓,让我感到痛心。

  经过苦与痛,要说本届世界杯的收获,我觉得最深的体验来自于新人。像阿根廷的梅西,现在说他是马拉多拉的接班人尚早,但确实很有实力;再像巴西的罗比尼奥,虽然个头单薄点,但潜力十足,活力四射;再像法国的里贝里,充沛的体力和有威胁的传球,带给人的是凌厉无比的感觉;当然还有德国的小将波波斯基,给人的印象也十分深刻。看到新人的表现,觉得体育运动真的是更替很快的运动,一代又一代的球员给我们留下的是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

  还要说的是看世界杯,最直接的苦痛是对身体的。每天不是朝九晚五,而是晚10点,或者11点开始,临晨5点睡觉。在拍戏的当头,有的时候只能做出理智的选择。看或者不看,是一个必须做出的决定。(燕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