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晓东:马桶与柜子之争 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8 新浪娱乐
陈晓东:马桶与柜子之争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

陈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晓东:马桶与柜子之争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
陈晓东

陈晓东:马桶与柜子之争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
陈晓东

陈晓东:马桶与柜子之争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
陈晓东

  前言:在采访前,笔者记忆里的陈晓东(blog)还停留在那个留着冬菇头、有着虎牙、唱着《比我幸福》的记忆里。虽然通过近期的一些报道和他的BLOG,感觉到这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但是真的亲自见到了还是感到很意外。也许,我的记忆真的老了。

  眼前的陈晓东头发短了很多,黑了很多,不过他笑着说其实目前的头发已经长了不少
回去,而且也白了回去。与以前那个斯文的印象完全不同的是,眼前的陈晓东健谈而且极具搞笑能力,说话直接的他似乎并不会顾忌到太多。

  谣言止于智者

  前段时间新闻传言陈晓东与经纪人不和。因为与诸位经纪人的合作问题,似乎陈晓东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成了很多媒体的话题。而近期关于网上又有传言陈晓东与新经纪人不合的谣言,陈晓东听了哈哈大笑说,“谣言止于智者。”正好笔者问到这个话题的时候陈晓东的新经纪人梁熠也在旁边,陈晓东指了指她说,“你看我们现在是不合吗?而对于前段传言的与宽姐解约的原因,陈晓东用了个比较奇怪但是却很精辟的比喻,”艺人和经纪人之间就象结婚一样,合则一起,不合就分。双方的合作需要缘分。“嘴长在别人身上的,我解释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呢?”

  写BLOG分享快乐

  5月份陈晓东开通了自己的个人BLOG,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浏览量就突破了20万。与别的艺人的BLOG不同的是,陈晓东的BLOG并不完全是自己的文笔。经纪人与陈晓东共同写BLOG成了陈晓东BLOG的特色。对于此做法,陈晓东说其实这个主意是经纪人想的。因为作为艺人经常需要跑宣传,不太可能天天写东西。很多时候他都只能在下了通告后看看大家在BLOG上的评论与留言。“我觉得BLOG其实是拉近自己与FANS之间交流的距离,而且我觉得在BLOG上与大家分享自己觉得好笑的东西是很快乐的事情。”

  陈晓东觉得,与其欺骗大家,不如给大家真实的东西。

  柜子与马桶之争

  对于近期大家说到的转型的问题,陈晓东觉得其实现在自己只是在做更真实的自己,并没有刻意要去转型。以前因为宣传定位的问题,唱片公司更希望他是乖乖的、斯文的,而实际上生活中的陈晓东并不是那样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神经的,龟毛的。"实际的他可以把音乐开到很大到搅民的状态,也可以把拍杂志的时候编辑借来的衣服随手拉起来擦汗(为此害得编辑哇哇大叫)。而现在,他不想再去伪装自己。也因此发生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前段时间经纪人在BLOG发了张陈晓东在衣柜里的图片。而以前宣传的时候却为了宣传的需要把那张图片说成是马桶上拍的。为此少数歌迷觉得新经纪人在教陈晓东说谎。柜子与马桶的争执由此产生。对此陈晓东大笑说:“现在说真话到不太被人相信啊。”

  后记:做艺人真不容易,尤其做真实的艺人。一直有人说真实的人很难在娱乐圈混下去。可是眼前的陈晓东却就这样真实着。为此笔者也捏把汗,对于这样的娱乐圈,真的会谣言止于智者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