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静成中国个人杂志第一人 《静》正式创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06 新浪娱乐
李静成中国个人杂志第一人《静》正式创刊(图)

《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静成中国个人杂志第一人《静》正式创刊(图)
李静

  著名主持人李静(blog)携手《男人装》推出的国内第一本个人杂志《静》于7月初上市。李静这次和《男人装》共同推出的《静》开了国内个人杂志的先河,她说在美国最受欢迎的主持人奥普拉有自己的个人杂志,排名全美第六位,并且拥有一批最忠实的读者,然而在《静》未推出前李静就明确表示奥普拉是自己心中的偶像,通过这本《静》她希望大家别把自己当成一个成功的女人,让喜欢她的人更加深入了解她和她的生活、工作、社交圈。

  说起这次的合作,李静笑言《男人装》的主编瘦马在创刊号里给了自己一个全新的比喻,《静》的推出除了《男人装》所有编辑的努力,就连《时尚》集团老总刘江也明确表示也早想寻找一个目标,当确定为李静时,他充满信心。跨媒体制作人、主持人、母亲的多角色令他们满意。而且李静个人魅力的真实、感性与知性的混搭,拥有大批白领粉丝,尤其是她拥有的跨媒体的社交圈为《静》提供了取之不尽的素材。

  在《静》的创刊号里有李静亲笔撰写的《千万别说我成功》专题,在“社交圈”板块里充分显示了李静的好人缘,周迅戴军、黄贯中、阿杜孙燕姿金海心(blog)……这些大牌明星更是通过李静独特的视角表现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李静表示她很荣幸成为此领域的第一人,她将尽全部之努力将杂志做好回馈读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