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杨若兮担任小动物保护协会大使专题 >正文

杨若兮说话像炒豆 一人撑台尽显主持天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57 新浪娱乐
杨若兮说话像炒豆一人撑台尽显主持天赋(附图)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南京《人小鬼大刘罗锅》黄金档开播的见面会上,只有杨若兮小叮当两个演员的状况下,杨若兮一人撑台场面居然热火朝天。小叮当虽然人小鬼大,在杨若兮面前却规规矩矩,因在剧里杨若兮饰演的金朵儿负责管教“刘罗锅”小叮当,经常是对闯了祸的小叮当提起耳朵就走……怕冷场,杨若兮不用记者提问就主动引导话题回忆起在三伏天拍戏的“艰苦岁月”,一个说怎么热得汗流浃背,一个说每次拍摄前必喝藿香正气,二人你一言我一语把气氛调节的轻松愉快!……眼看主持人不知如何发问,若兮就引导小叮当说起背罗锅的感受,什
么样的罗锅,怎么背等,小叮当不愧为小童星,心领神会口若悬河,若兮不断地插进来讲一些细节,二人眉飞色舞,场下的媒体和影迷们更是听的聚精会神……拍戏的甘苦被杨若兮与小叮当回味得快乐无比,俨然就是一出现代进行时的轻喜剧。

  小叮当看大家听的上瘾更主动交代:在拍戏时两人也是叽里呱啦不停讲话,“侃的话题都不重样”,面对戏里戏外都“很话痨”的二人,导演不得不严肃地对他们下命令:“除了拍戏不许讲话!”

  杨若兮坦言自己是第一次与这么小的演员合作,每天的感受就像是剧情,很“好玩”!杨若兮从小叮当那不仅知道了什么是PSP,还学会了

欧若拉、童话、吉祥三宝等流行歌曲。也有杨若兮烦死的时候,就是小叮当精力过剩没完没了地唱歌,简直让人烦死,害得若兮不得不对小叮当像戏里的权威口吻说:“去,离我远点”,小叮当就一吐舌头眼一眯溜走了。

  题材本身轻松愉快,又遇到了人小鬼大的小叮当,若兮说拍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在于:快乐其实非常简单。她希望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大家。共同分享。

  南京媒体面对快人快语的杨若兮,大赞其具有主持天赋,若兮只好如实招来,目前正准备主持一档综艺类节目,很快大家就会看到说话像炒豆思维敏捷的杨若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