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琢言畅谈美丽小秘密 拍戏练剑也不误美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何琢言畅谈美丽小秘密拍戏练剑也不误美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到马上就要在火热的夏天开拍的张纪中(blog)大戏《鹿鼎记》,人们立刻就会想到刚刚海选出的韦小宝那七位聪颖靓丽的夫人,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青春逼人、张纪中钦点“双儿”的扮演者--何琢言。

  也许是年轻的缘故,近距离的观察何琢言,发现她的皮肤真是相当的好。人们总是用可以掐出水来,来形容皮肤的质地,何琢言的皮肤既是水水润润的,又十分的细腻,连记
者也赶紧问起了她日常美容的小秘决。

  “其实说起秘决来,我觉得保湿是最重要的。”听我们问起美容秘决来,何琢言有些小得意的笑着说,脸上尽显出小女孩特有的可爱。“也许是杭州的气候很养人吧,湿湿润润的,所以我的皮肤一直都很好,但每天惯有的八杯水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缺少水份,又在干燥的环境下,皮肤是很容易出现小干纹的,所以无论在什么样的条件下,我都尽量让自己的皮肤喝饱水。并且随时会带着一小瓶保温的小喷雾,在觉得干燥的时候,喷上一点。但大家一定要记得,喷上喷雾后不要自然风干,那样会使皮肤随水分的蒸发更快的带走皮肤中的水分。要用手轻轻拍打,使水分吸收,这样才可以做到真正的保温!另外,如果缺少水分的时候,用水果代替白开水也是很管用的。”

  提到平时的业余爱好,何琢言立刻给我们秀了一小段她刚刚练熟的武打表演。从小就学习舞蹈的何琢言,练起武打来,真是轻车熟路。一板一眼都相当的到位,就连眼神都透露出一股子的刚毅。“这是刚刚为《鹿鼎记》拍练的武打动作,也许是学习过舞蹈的原因,我觉得很多东西都是融会贯通的,很容易上手。并且舞蹈也是保持体形的一个最好的方法,还不会反弹。现在很多人都去健身房来健身或保持体形,但是我觉得,健身没有必要一定要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进行,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小运动让身体舒展一下,在室内呆久了,走到外面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也是一种最简单,最有效也最方便的健身呢!”

  望着何琢言那美丽生动的面庞,听着她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美丽秘籍都说给大家听时,我们确信眼前的这个女孩确定是一个开朗,活泼又惹人怜爱的女子。怪不得张纪中导演会称赞她为“美貌与实力并重”好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