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女影星艾什莉-贾德坦承称自己也换有抑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17 新浪娱乐
美女影星艾什莉-贾德坦承称自己也换有抑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女影星艾什莉-贾德坦承称自己也换有抑郁(图)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7日报道,两度被《人物》杂志评为世界50个最美丽的女人之一,担纲出演过《盗火线》、《烟》、《双重危机》、《芳心天涯》、《天生杀人狂》等片子的艾什莉·贾德,与众多大明星并驾齐驱,每部片酬在1000万美金以上,令人不解的是,这样一位永远带着古典气息的、坚韧自信的美国南方美女,竟然也抑郁了。

  在接受全球知名时尚读物《魅力》的采访时,艾什莉·贾德表示,为了解决自己的
消沉和其他情绪问题,她在德克萨斯的一个医疗中心接受了47天的治疗。38岁的贾德告诉8月出版的《魅力》杂志说:“我需要帮助,我感到非常痛苦。”

  作为乡村歌手纳奥米·贾德的女儿,贾德表示,为了能够调节自己的人际关系,为了能够摆脱沮丧、自责、易怒、麻木、自我否定以及感情极其淡薄等情绪问题,2月,她来到“野牛山口”的塞德斯希望治疗中心接受治疗,但是,因为她的这些问题都是一些行为表现,与化学药品无关,她一直没有太在意。在治疗中心,这些行为被作为一种习惯成瘾的病症被治疗,他说:“我的这些行为让我的精神深受折磨,如同坐在街角的疯子一样。”

  贾德表示,她在拜访正在因嗜食苦恼接受治疗的姐姐薇诺娜·贾德,当医生和我谈论有关治疗的话题时,他们说:“没有人会象你这样干涉别人,你看起来状况很好,你也非常漂亮协调,但是,你们来自同一个家庭,受过相同的创伤。” 贾德说:“以前从没有谁说过这样的话,真是非常深刻。”贾德表示,她的童年生活非常混乱,12年内她转过13次学,她定期住在妈妈、姥姥、以及爸爸的家中,结果导致她变成了一个非常警觉的孩子,想要成为最优秀的孩子,无论什么事都想要做到十全十美,她说:“一位有名的牧师曾经告诉我完美主义是自责的最高境界。所以,现在,我总在提醒自己,如果我一味地追求完美,我就是一直在责备自己。”

  贾德表示,她的各种关系,包括她与丈夫达里奥·弗朗切蒂的婚姻关系已有改善。她说:“简单的说,就是,我过去总是不开心,现在我很愉快,现在,即使哪天我过得勉勉强强,但也比以前我最好的日子要好。”贾德曾是2002年的影片《弗里达》和2004年的影片《小可爱》中的女主角,不久,贾德将再次出现在威廉·弗莱德金导演的影片《Bug》中,另外一名联袂主演是哈里·康尼克。(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