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回哈市见丈母娘 神清气爽未见发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11 新浪娱乐
陆毅回哈市见丈母娘神清气爽未见发福(附图)

陆毅和鲍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演艺圈公认的金童玉女陆毅、鲍蕾夫妇如期出现在红博世纪广场,出席“龙行天下”为主题的某服装品牌代言活动。

  陆毅自出道以来,因其俊朗、英气的外形赢得了众多商家的青睐,广告约不断。此次来到鲍蕾的老家哈尔滨,尽管正值夏日,哈市却气温宜人,然而陆毅夫妇的出现立刻让现场气氛热浪滚滚,尖叫声掌声四起。无论是代言仪式还是与观众亲密互动,两人的一举一动
都牵动着所有的目光。

  陆毅与鲍蕾的爱情萌发于他们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从大二开始,陆毅、鲍蕾成为甜蜜爱侣。读书期间,他们认真排练,几乎没接过什么戏,算得上是班里最“穷”的一对。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走红,同样学习表演的鲍蕾在事业上似乎波澜不惊。近十年来,两人一直携手并肩,终于成就了娱内圈内的一段佳话。

  昨天的陆毅精神焕发、玉树临风,似乎当年那个阳光灿烂、积极健康的肖童又出现在眼前,前段时间陆毅“发福”的传言不攻自破。采访中陆毅不时以话语和眼神与爱妻交流,言谈举止、眼神流露中,记者深深地感到如今三十而立的陆毅更多了一份对家庭、对工作、对事业的责任感,陆毅更加成熟,更加有味道了。

  据悉,哈尔滨之后,陆毅夫妇还将走访郑州、杭州、武汉三市,继续该品牌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