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含韵上海任形象大使 坦言目前很少看超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2:07 新浪娱乐
张含韵上海任形象大使坦言目前很少看超女(图)

张含韵按手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上海任形象大使坦言目前很少看超女(图)
张含韵给模特彩绘

张含韵上海任形象大使坦言目前很少看超女(图)
张含韵和谢娜

张含韵上海任形象大使坦言目前很少看超女(图)
张含韵扮可爱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晚,前年的超女季军张含韵在上海出任化妆品牌形象大使出现在外滩的邮轮上。被问及是否关注目前进行地如火如荼的超女比赛,张含韵说自己已经很少会关注,而目前自己正在为即将接拍的电视剧做准备。

  当晚的活动由谢娜(blog)主持,张含韵在现场和旁氏签约,还通过人体彩绘来展现
不一样的才能,对于出任

护肤品代言人的感受,张含韵说:“作为艺人经常要化妆,而
卸妆
和皮肤的清洁就显得非常重要,而自己目前代言的产品就是自己每天必用的,干净的皮肤才能看起来更美丽。”

  作为前年超女的季军,话题自然会被引到如何评价今年的超女比赛上,对此,张含韵坦言自己今年不怎么看超女的比赛,“长沙赛区看过一些,觉得那些选手很多都是科班出身,挺专业的。”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