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博客被盗写杨臣刚报案 称要查姜银严惩不法分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博客被盗写杨臣刚报案称要查姜银严惩不法分子
杨臣刚(blog)(blog)在派出所(北京娱乐信报图)

  中新网 7月9日电杨臣刚和姜银的事情越闹越大了,8日,杨臣刚向北京建外派出所报了警并录了笔供。据这位网络歌手的代理律师崔青介绍,该派出所已经正式受理此案,并由市局网监处负责调查处理。此外,他们还将以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向法院起诉姜银。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7日下午3时许,杨臣刚在某网站的博客上突然出现一封“悔过
书”,承认了他曾追求过姜银,还破口大骂了自己所在的飞乐唱片,文末杨臣刚恳求歌迷原谅。对此,杨臣刚认为是姜银篡改了他的博客密码。

  于是8日中午,杨臣刚以此事为由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建外派出所报案,并在此间作了近一个小时的笔录。此前,杨臣刚的代理律师崔青已经事先将相关证据递交该所,而杨臣刚的到来使得派出所对此正式立案。

  崔青律师称,下周一该所将把此案转交到市公安局网监处处理,待查明不法行为人后,他们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严重的可以对行为人进行治安拘留。“这种案件破获的难度大吗?”崔律师说:“如果她是用自己的IE所为,那么很容易查实;即使姜银是在网吧进行处理及发帖的,也可以通过网吧的监控得以查证。”杨臣刚表示希望用法律的手段,让那些肆意诽谤他人的不法分子得到应有的制裁。最后,崔律师表示,他们还将以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姜银告上法庭。张学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