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秀女”戚薇婉拒袁成杰 宋祖德已经捷足先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48 新浪娱乐
“秀女”戚薇婉拒袁成杰宋祖德已经捷足先登?

美女选手戚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秀女”戚薇婉拒袁成杰宋祖德已经捷足先登?
美女选手戚薇

  自“我型我秀”出道的袁成杰,经历了“舞林大会”之后更加成熟稳健。慢慢成长为上海滩娱乐界的一位新星的袁成杰,将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开始自己的爱情生活?坦然将自己选择女友的标准和盘托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并不是公认的我型我秀大美女贾青,而是今年的美女选手戚薇!

  然而,杭州美女戚薇了解此事之后居然不为所动。笔者电话采访戚薇时曾问,如果
袁成杰真的当面对你示爱你会怎么样?戚薇的回答是,虽然我觉得他很好很好,但毕竟没有真正认识,不知道性格合适不合适,自然不会同意。

  戚薇婉拒袁成杰,其实背后还有隐情。据内幕人士透露,早在她参加我型我秀之前,戚薇已经收到了娱乐圈大腕的关注。

  戚薇,21岁,

天蝎座的成都人,现在为杭州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从小就想做一名有内涵的女性,对自己的要求是挑战自我,不断进步。也同样是怀揣着这个音乐梦想来参加今年的雪碧我型我秀,其实她去年就进了80强,但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最终放弃了比较的机会。今年的她也因为靓丽的外行和稳健的台风一路闯进了20强,并且受到HARRY亲睐特地为她选择适合她的比赛曲目和造型。此次32进20第一场时候的护士服就是为了配合歌曲《星语星愿》,据说借这套服装还费了很大周折,一出场便惊艳全场,自然也得到了评委的肯定

  有名的大嘴宋祖德(blog)曾公开表示,戚薇很适合出演类似琼遥电视剧中的女主角,所以也会考虑在下一部戏中邀请戚薇加盟。同样表示出兴趣的还有张国立王小帅,后者甚至称戚薇身上有很多地方和高圆圆(blog)相似,美丽,清纯,低调,惹人怜爱。

  对于以上的传闻,戚薇表示现在还在比赛阶段,她只想一心一意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和评委。而对于那么多娱乐圈名人表现出来的青睐感到受宠若惊,同时也表态每个103强选手和赛事主办方已经早有过协议,所以绝对不会私自和其他公司有提前的接触,会完全遵守大赛的规定。现在她的所有精力和注意力只有下一场的比赛,对于一直支持她的朋友们非常感谢,会把他们的爱放在胸前左边口袋。而对那些质疑的声音则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音,下一场比赛会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自己,MYSHOW的精神就是不断挑战提高自我,所以这些质疑只会激励她更加勇敢的前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