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首场决赛 武汉帅哥杀入1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36 楚天都市报
“加油!好男儿”首场决赛武汉帅哥杀入15强

钟凯跟队友告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六晚,“加油!好男儿”首场全国总决赛在上海火爆进行。在这场主题为“大逃杀”的决战中,34位好男只有15位能进入下一轮。武汉赛区的5位选手中,马天宇、魏斌、陈怡川、张晓晨等4位帅哥成功晋级。

  粉丝们要战斗到底

  比赛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行,本报记者8日奔赴上海,正目睹粉丝们高举着偶像的照片率先入场。

  武汉帅哥的粉丝团十分强大,一问才知道,这些成员竟来自全国各地。外地粉丝们说:“武汉帅哥很有味道,我们会陪同他们战斗到底!”

  我才18岁呢

  台上是英姿飒爽的帅哥,台下的好男儿却是顽皮可爱的大男孩。

  临上场前,郭帅一边匆匆扒拉着盒饭,一边跟记者们聊天;“男版李宇春”向鼎则很认真地强调:“我不是李宇春,我是阿童木!”问他有没有女友,他说:“我才18岁呢!”老实并非唯一标准

  “家有好男”的伊能静、能歌能演的美女瞿颖,加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刘仪伟,这样的评委组合成为当天焦点。

  好男因选手长得太漂亮而遭受过不少非议,瞿颖说:“长得忠厚老实,不应该成为好男人的唯一标准。我就比较容易受外形吸引。”

  伊能静表示:“最成功的人并非最帅的,我更看重选手的特质。当然,外型好就更好。”

  男儿有泪不轻弹

  比赛首先按赛区集体PK。在跳舞环节中,武汉队不敌沈阳队,必须淘汰一人。结果,“铁汉”钟凯不幸出局。因为武汉是首个启动的赛区,5位大男生相处最久,感情最深,当即全部流下眼泪。

  马天宇哽咽着责怪自己,因为他被评委点评为跳得“力度不够”;钟凯却面色从容,与4位好友一一击拳道别,这一场面让台下粉丝们哭作一团,连伊能静都扭身抹眼泪。

  两个寿星最为走运

  在比赛后台,有两个大生日蛋糕十分抢眼,原来当天是武汉好男魏斌和重庆区的藏族小伙蒲巴甲的生日。

  听说生日能带来好运,魏斌虽然在台上唱走了音,但他的音色仍让瞿颖大为折服,高声说:“我支持魏斌!虽然他唱走调了一句。”最后,魏斌涉险过关。

  另一位寿星蒲巴甲更加幸运,他的表现赢得众人一致好评,更获得全场“人气王”称号。

  15日,“好男儿”将展开下轮更激烈的角逐。陈凌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