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孜向主持人“放电”披露老公求婚细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43 南京晨报
刘孜向主持人“放电”披露老公求婚细节(附图)

刘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刘孜(blog)太活跃了。荧屏上,她是演员、是主持,从《欢乐总动员》到《当红不让》,从《白领公寓》《我这一辈子》;在生活中,她是幸福的小女人,浪漫的老公常常让她幸福得泪花闪闪。在近日的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的现场,刘孜甚至向主持人林海“放电”,惹得台上台下笑翻天。

  暗恋黄健翔,调戏林海

  刘孜最欣赏的异性有3个:黄健翔、老狼和《女人百分百》主持人林海。不过和普通“追星族”不一样,刘孜表达喜爱的方式非常特别。“那时候刚大学毕业,特别喜欢看《足球之夜》,喜欢黄健翔,可是我没有通过别人去认识他,而是搬到健翔桥住了一年。”后来刘仪伟听说此事后就感叹:“如果有人和你一样,喜欢张朝阳,就搬去朝阳门,如果有人喜欢刘孜怎么办呢?只能去乌孜别克斯坦。”

  “林海,可以扶我吗?”从上场那刻起,刘孜就对林海频频“放电”。来《女人百分百》录节目,刘孜说自己终于见到自己的“梦中情人”林海了。曾经和林海对面“不相识”的刘孜在节目录制现场强迫林海摘了眼镜,哈哈大笑:“原来你是个肿眼泡啊,难怪我当时没认出你来。”林海只好“求饶”:“就这么点秘密也被你看穿了,我戴的是平光镜。”

  相识13年恋爱3个月

  刘孜和老公杨泓认识13年,结果谈了3个月的恋爱就闪电结婚了。杨泓是刘孜的大学学长,当年刘孜读北影表演系,杨泓读摄影系。刘孜回忆起求婚那天,杨泓开车带着她到了一个很偏的地方,一开车门,一个老大爷远远地喊:“祝你们白头到老,新婚快乐。”话音未落,远处放起了礼花,一众好朋友从小山坡底下一个一个冒出头来。

  婚礼那天,马伊俐(blog)作为女方好友出席,一边哭一边说:“知道吗?这不靠谱的刘孜,当初把她老公介绍给我!”节目中还首次拍摄到了刘孜与先生的生活片段,敬请关注。

  作者:孔芳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