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直面敏感话题:我与星爷已经没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6:59 扬子晚报
黄圣依直面敏感话题:我与星爷已经没关系(图)
黄圣依

  在涿州影视基地的《日月凌空》剧组,记者遇上刚下飞机便赶到剧组的黄圣依。风尘仆仆的她,未及休息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与上次记者在西安看到时不同,黄圣依身边没有杨子的陪同,单独奔波在几个剧组之间。与星爷的合同纠纷,让这位上海女孩“功夫见长”,与媒体见面及回答敏感话题都较有分寸。“与周星驰公司的合同怎么样了?”“没什么,我现在与他没关系了。不过这是我
认为,从我这方面说,我与周星驰公司没关系了,只是对方还认为有什么纠纷,那只是他们单方面在说。”黄圣依说这话时,显得很平静。

  外界对杨子和她的关系一直说法不一,黄圣依自己如何看呢?面对记者的提问,黄圣依未有回避:我们是好朋友。她还透露,很快将有一部新的片子要发布,邀请了国内七十多家媒体参加,地点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这将是一部影响很大的片子。

  在央视巨片《日月凌空》中,黄圣依扮演谢瑶环,与刘晓庆有不少对手戏。对此,黄圣依表示,与刘晓庆演对手戏对自己帮助不小,刘晓庆是艺术家,老师辈的,对演艺事业非常敬业,她演戏能将台词都全部背下来,一场戏有二十多张哩,令人吃惊。

  坐在记者面前,黄圣依显得瘦小单薄,但皮肤和状态不错,小美女模样,与参加《梦想中国》的选手差不多,说话也是轻声细气,文静中略带腼腆。事实上,她也还是个孩子,只不过星爷用《功夫》造就了她。本报记者鞠健夫(涿州10日电)鞠健夫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