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伟为广告配音 棚内暴笑不止笑声连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范伟为广告配音棚内暴笑不止笑声连连(附图)

范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三大导演为某网站拍摄广告片一事,网上征集演员,报名踊跃,各导演选定的必用明星也相继公布。随着选角事宜落下帷幕,各位导演的拍摄也已完成。由冯小刚执导范伟(blog)主演的广告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为了求精益求精,已经同期声拍摄的短片,决定进棚配音。

  原来设计的山西普通话,听起来

幽默点没那么明显,冯小刚导演想尝试一下东北普
通话版本。刚一进棚,范伟便找不到了感觉,多年表演经验已经让他基本忘记了东北话怎么说。好在前来“声援”的刘蓓进入说了几句东北的玩笑便将气氛带入了状态。故事片里一个满手金戒指的暴发户和一个文弱的女秘书的对话,配以浓重的东北呛,听起来十分的暴笑,单听声音,绝对是一版录音小品。棚内不时传来刘蓓和范伟的笑场,几度无法进行。棚外,冯小刚导演做着指导,“范伟,你这句话不对,好像还是普通话,再找找感觉”。平时一口标准普通话的导演,对语言很有研究,有时连在座的真正的东北人都没听出不妥来,导演可以一语中地。看着画面听着配音,棚内棚外暴笑不止,笑声连连。

  不日,这则广告将于观众见面,相信观众看了一定捧腹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