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私改别墅被起诉 本人称不知情法院已受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0 新京报
李湘私改别墅被起诉本人称不知情法院已受理
私建的太阳房。

李湘私改别墅被起诉本人称不知情法院已受理
李湘私改别墅被起诉本人称不知情法院已受理


  本报讯(记者姜妍)因在装修过程中擅自搭建、拆改自家别墅,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湘(blog)被其物业公司告上了法庭,昨日,朝阳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物业公司在诉状中称,2004年11月23日,李湘购买了位于朝阳区京顺路附近某山庄的一栋

别墅。同日,李湘与物业公司签署一份《承诺书》,同意遵守《××山庄物业管理公约》内的关于不得擅自搭建、拆改房屋等条款。自2005年10月起,李湘开始别墅的
装修
工作
。在装修过程中,她在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违章搭建和拆改行为,包括在别墅北面加筑台阶、搭建阳光房等。物业公司在诉状中说,曾经依据山庄的管理公约对李湘进行劝阻,但是李湘拒不改正,截至起诉之日,施工仍在进行。为此,物业公司在起诉书中要求李湘将私自改造部分恢复原貌。

  物业公司代理律师潘晓芩告诉记者,李湘的问题主要是擅自搭建阳光房等行为,“现场已经被改动得不像话了。”她还表示,“我们本不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解决的,一般业主会比较配合。但是她曾经3次打伤我们的保安,也没有让装修工人办理出入手续。物业向她发了15次通知,但是她根本就不理。”随后,记者就此事多次拨打李湘的手机,但都被挂断。而据一媒体同行称,李湘接受电话采访时曾表示,房屋是由她的家人在负责装修,具体情况要问家人后才知道。

  ■事件回放

  李湘、李厚霖夫妇在

望京购买的别墅,因超标修建太阳房,与小区物业连续发生冲突。这一冲突从6月27日开始升级,李湘家的装修施工队连续三天与物业工作人员打架。

  据了解,在这三天里,相继有四名物业工作人员被打伤。随后,朝阳公安和城管部门介入调查,而打人者在李厚霖的担保下已被释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